《維斯塔繭居日記》:我在找一個人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維斯塔繭居日記》:我在找一個人
2021年8月27日

我在找一個人。

可能會有人想問:是女朋友嗎?是一起開讀書會的朋友嗎?還是可以在個人事業或公益領域合作的夥伴呢?

嗯,當然以上皆是。

不過,今天我特別想找一個人,希望這個人可以和我一起做些有趣也有意義的事情。當然,我很樂意提供合理的金錢報酬,或者以我的知識、經驗、專長或資源作為交換。

這個人不必長得三頭六臂,也不見得要很會寫文章或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更不用是什麼網紅、意見領袖或YouTuber⋯⋯嗯,但凡要認真、負責以及肯學習,同時也對事物充滿好奇心與求知慾,那就夠了。

您,是我正在找的這個人嗎?如果是的話,歡迎來信、留言或透過社群媒體私訊等方式和我聯繫唷!如果您的家人、朋友或同學很合適的話,也歡迎推薦給我,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2會員
305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