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2021/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句歌詞是這麼寫的:如果難題沒有百搭,人生就會白搭。
很詼諧的寫實,誰的人生不是百搭款呢!哈哈哈....
前幾天認識了的一個陌生人,30幾歲,遇到了人生難題。
素昧平生的2個人,說著彼此感情的看法,很有感觸的是,
你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相信,怕自己不能再愛,
怕一旦放手,就會崩潰,想哭卻又害怕被看見。
你說父母說,男生不能哭。我說,那不對,要跟上時代改變。
我說,去游泳吧!這樣就沒人知道你在哭。
你覺得雙方都曾犯過錯,原諒或者可以說出口,
但介意的不是你2個,她3個,而是迷失方向時間比你久。
你雖懷疑,但還是選擇相信。只是不曾想,她原來也會想離開。
我說,你只是沒想到,原本都只愛你的她,現在轉身愛了別人。
很像是原本只屬於自己的東西,如今卻要分給別人一樣。
你問我,若是我,面對這種情況,會怎樣?
我說,雖然痛,但若還有愛,我會願意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再有類似,離開就是唯一的決定。
剛開始會很難,但是,相信有心就能熬過去。
你說你會努力。我們或許不會再遇見,但謝謝你的故事,
讓我知道,原來還有人願意為了10年千瘡百孔的婚姻而努力。
祝福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