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四章、告白風波和約會邀請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四章、告白風波和約會邀請
「受不了啦~~~」
「.......」
「這個月已經被告白了快20幾次了......」
「哦....辛苦了?」
距離開學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左右的時間來到禮拜四晚上,悠真和姬野已經吃完晚餐收拾完畢的情況下姬野突然大叫了起來。
姬野在學校有著全校第一美少女之稱也被其他人稱作四班的美姬,基本上在這所學校1到3年級都已經知道姬野的存在,甚至有些高年級學長都會跑到1年級的樓層來欣賞姬野的美貌,而告白已經是常常會發生的事情。
「麻...畢竟你真的非常漂亮麻」
「诶....謝謝...不是拉..這樣我很困擾的,明明平常就沒有甚麼互動到底為甚麼要來告白呢...」
「恩...會不會是太過喜歡你了」
「否決!...這絕對有鬼,有些人我根本連看都沒有看過連名子都不知道就來告白」
「...這的確是有些恐怖」
悠真沒有想到姬野人氣會高成這樣,基本上一定會有男生向姬野告白悠真也有預料到,但讓悠真沒想到的是竟然平均2到3天就會有人告白,這的確是一件嚇人的事情。
在學校暗戀姬野的人一定到現在為止也很多,想必之後也一定會有許多人告白吧,但令悠真與姬野想不到的事情是明明平常就沒有再互動,有些人甚至連看都沒有看過就跑來告白,到底為甚麼會認為自己有機會這讓兩人都搞不懂。
「有些人可能想說先交往之後再加深感情吧...聽說有許多情侶就是這樣才好起來的喔」
「不行...我生理上都無法接受...對我來說兩人至少要先互相認識後確認心意才能交往,總之我無法接受明明根本就不認識就要先交往的人」
「是嗎....話說那麼多男生跟你表達好感你沒有一個喜歡的嗎?」
「.............悠真君..笨蛋」
聽到悠真說完姬野立刻鼓起了臉瞪著他沉默了好幾秒,並隨口說出笨蛋兩個字,這讓悠真不知道該怎麼講,悠真怕是講了讓姬野不愉快的部分才罵他笨蛋的。
「明明目前就只有一個人離我最近,還會每天注意到我的一些小細節並關心我...到底為甚麼會那麼遲鈍呢..」
(是在講咲良嗎?)
姬川咲良是姬野在學校的一個真心朋友,悠真聽姬野說在學校朋友雖然很多但真心要好的就只有咲良而已也就是所謂的閨蜜,而且到了最近有一次陽太才介紹他的女朋友給悠真認識後才發現原來陽太的女友就是咲良。
自從陽太介紹了咲良後他們三人也常常就在一起行動中午也會一起吃午餐,悠真和咲良兩人也以名子互相來做稱呼,但每次咲良來找陽太的時候都會把姬野丟到一邊,這讓悠真常常覺得過意不去,但姬野也貌似知道自己的影響力進而避開,更何況兩人的午餐還是一樣的,被發現悠真絕對會變成男性公敵吧。
「唉......」
看著悠真一臉疑惑的樣子姬野也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吧!」
時間來到禮拜五,下午第一節課上完時由於下一節課是體育課,悠真又被安排到體育股長這個位置必須要提前來借體育器材。
而事情就發生在體育館後頭由於體育館平常就很少人再過來了,這裡已經成為了各個情侶有時秘密幽會的地方,前來借體育器材的悠真無意間看到了姬野被告白的場景,一時間就躲了起來,悠真雖然沒有偷窺別人告白的習慣但這次是姬野悠真不知為何心裡突然感到不愉快。
「對不起....我無法跟你在一起..」
「為甚麼....難道是我配不上你嗎...」
「不是的....我並不認識你,這樣突然的告白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對不起....」
由於這次又是不認識的人來跟姬野告白,讓姬野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簡單拒絕完就想要立即跑開了,由於看到姬野的拒絕不知為何悠真像是鬆了口氣一樣正也準備轉身離開時。
「不..不行...我無法現在放棄」
「诶...等等好痛」
被拒絕的男生在姬野轉身離開的同時露出了一種無法被拒絕的表情,用力的握住姬野的手臂並拉了過去,由於那個男生算是高大所以力氣也相對來說非常巨大,姬野被這麼突然的一拉差點跌了個倒,由於男生可能因為太過於激動加強了力氣,讓姬野感到了疼痛。
「能請你放開我嗎...這樣讓我感覺到非常痛..」
「能不能請你是否在考慮一下呢...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不好意思...我是不會與你交往的能請你放開嗎?我覺得很痛..」
那名男生完全沒有把姬野的話給聽了進去反而還加大了手臂的力氣,在次讓姬野感到疼痛,口中說的話和行為完全不一致,這讓站在旁邊的悠真已經忍無可忍了立即衝了出去。
「請你放開她....你沒看到她很討厭嗎?」
由於悠真突然的出現讓那名男生嚇了一跳並把手給鬆開,手被鬆開後姬野立即跑到了悠真背後,隨即眼神從害怕變成了安心。
「什...你是誰阿甘你屁事!」
「抱歉啊我不小心經過聽到了你的告白,但我覺得你有些太過火了,尤其是又對女孩子動粗這讓我無法繼續看下去」
「開甚麼玩笑!」
聽到悠真講的話後那名男性似乎是感到丟臉並隨即憤怒,認為悠真是破壞他計畫的一員並想要去抓住悠真的手臂,這時悠真立即反映了過來,雖然平常悠真沒在運動但是在國中時期的悠真曾是柔道社的一員。
眼看那名男生要對自己動手了悠真立即反映了過去抓住了他的手並扭轉了他的整個身體並壓在了牆壁身上,也就是警察在制伏嫌犯的招式,被悠真這麼一抓那名男性臉上已經出現了驚恐,也感受到了疼痛。
「我現在可以立刻請老師來但我不想鬧大,知道的話就趕快滾吧」
因為看見了姬野被抓的畫面,讓悠真感到憤怒一時間沖昏了頭並手臂的力量一直加大,導致那名男性因疼痛扭曲了臉部表情,在聽完悠真的話後,等悠真松完手後就立刻逃走了,這讓悠真覺得那名男性非常的丟人。
(诶...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我也太過憤怒了這不就跟當時一樣嗎....真不成熟..)
對於自己竟然會被憤怒沖昏了頭,讓悠真回想起了過去曾經發生的事情,也就是這件事情讓父母完全放棄了他並叫他自己去外面生活。
「悠真君!沒事吧有沒有怎麼樣」
「恩我沒事...倒是你有沒有怎樣還蠻痛的吧」
「我也沒事啦....謝謝你...」
在那名男子離開後姬野立即向悠真跑了過去並握住了悠真的手...當悠真發現姬野握住自己手的同時也發現姬野的手不斷的在顫抖,順時間悠真心疼了起來,並也詢問了姬野的狀況。
雖然看起來沒事但事姬野是女孩子本來就比較脆弱,而那名男性也比其他人還要來的高大力氣肯定不小,想到這就讓悠真感到非常後悔沒有第一時間就衝出去阻止,雖然這是突然發生的事情,但也讓悠真對姬野感到非常抱歉。
「那麼我要回去上課了...我先走一步了悠真君..」
「恩好...要小心一點喔」
由於現在還在學校所以姬野跟悠真還是保持著一段距離,姬野道完謝後也就速速的離去,悠真也準備去借體育器材,這時悠真不自覺的想到如果這節課不是體育課的話如果自己不是體育股長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這樣悠真感到毛骨悚然。
-------------------------------------------------------------
「悠真~~下禮拜考試的筆記可以借我嗎?」
「嗯?喔好啊拿去吧」
「3Q~下次請你喝飲料」
現在是放學時候,由於下禮拜有一次的模擬考陽太來找悠真借考試的筆記,因為悠真事前都會準備上課的內容跟複習考試的範圍所以對悠真來說這考試不算什麼,陽太常常放學後就跑出去玩或是去約會所以都沒複習到考試內容,這時都會跑來跟悠真借筆記。
「話說陽太,大考就要來了你沒問題嗎?還是要好好讀書喔」
「沒問題啦面對大考我還是會準備的.....應該拉」
「如果沒有應該就好了呢..」
對於陽太來說絕對不是不會學習的人,畢竟每次只要有考試陽太跟悠真借完筆記後每次成績都會落在70到80之間,以高中的程度算是非常強了,但聽到陽太的回答還是讓悠真感到有點不放心。
「聽我說兄弟...你猜猜看我們現在高中最重要的是甚麼」
「準備考試和複習內容吧」
「是享受青春拉青春...現在高中時期不好好享受青春的話之後就享受不到了,我認為你可以去交個女朋友只要有女朋友的話世界就會突然便的光明喔!」
「沒辦法吧我...而且現在沒有對象」
「真拿你沒辦法...不然我下次叫小咲給你介紹4班的美姬給你好了,聽小咲說她跟美姬非常要好喔」
「不用了.....」
(已經熟到在不能熟了阿那位美姬)
「真冷淡呢~~」
看到陽太想要透過關係想要把姬野介紹給悠真,但悠真立馬就拒絕了,要是真的來介紹的話,說不定就會利用午餐時刻這樣兩人的便當就會被發現是一樣的,如果讓陽太跟咲良發現姬野的午餐是悠真煮的,想必他們的嘴巴會掉下來吧,更何況是知道住在一起了。
「好吧...不管怎麼說你只要打扮的話一定是超級大帥哥我可以保證..有自信一點」
「恩...我會的」
「哈哈加油吧兄弟...我先去約會搂~」
與悠真講完陽太就立馬跑了出去,每到假日時段陽太都會與咲良出去約會,想必這禮拜也是吧,希望他不要忘記學習就好,之後悠真也收拾了書包準備前往超市購買的今天的晚餐了,由於姬野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悠真打算多煮一點肉給她吃。
(我好像太過寵她了....)
當悠真不自覺的這麼想的時候發現在不遠前有個偏金色頭髮的美少女正站在眼前貌似在等的誰一樣,走近看才發現是姬野站在眼前。
「喲...悠真君可以跟你一起走去超市嗎?」
「嗯?好啊怎麼那麼突然」
「不好意思...今天真的是很謝謝你幫忙」
應該是想要來道謝的,姬野下課後就跑到離超市的一小段路那裏等著悠真,由於也沒什麼人在附近悠真便同意了姬野一起去超市。
「那...那個悠真君...如果可以的話能牽著手嗎?」
「诶....」
當聽到姬野講完的話悠真一時間沒反應過來愣在了原地,但隨即又轉過頭看項了姬野,發現不只手而已姬野的腳也正在顫抖...一想到可能是今天的事情令姬野感到相當害怕,悠真就冷靜了下來。
畢竟今天才發生了那種事情還被粗魯的對待,可能也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回家,怕又遭遇到什麼問題吧。
「抱..抱歉問了個奇怪的問題呢」
「不...牽著手吧..如果能讓你安心的話」
「恩....」
可能以為悠真不願意牽手姬野立刻道了歉要把手給收回來,這時悠真想都沒想就把手給握上去了,剛牽到手悠真就覺得這樣是正確的,果不其然姬野的手還在顫抖,想必今天的遭遇真的讓她感到害怕吧。
想到如果牽著姬野的手就能讓她安心的話悠真就不自覺的握了上去,這時悠真腦袋突然想到剛剛與陽太討論到女友與約會的事情。
(約會嗎....)
對悠真來說約會的定義非常模糊,畢竟如果約會就是男生跟女生一起出去的話,那悠真跟姬野基本上就是每天都在約會了,有時去買日常用品或是去超市時都會跟姬野一起出去,為了就是怕姬野被其他人纏上,兩人也常常吃完晚餐後一起出去散步。
「我說姬野....我們算是在約會嗎?」
「诶....怎..怎..怎麼突然講到這個」
面對悠真的問題姬野一時間無法回答,雖然悠真只是剛好想到才隨口問問的而已,但這隨口問問就給了姬野心裡造成非常大的衝擊。
「阿不...只是剛剛跟朋友聊到這個話題而已...他這個周末剛好要去約會」
「嗯?是松田君說的嗎?阿..話說回來小咲的確有講過這個周末要去約會」
「恩..但其實我不太確定約會的定義是甚麼,對我來講應該就只是男生跟女生出去這樣就是約會了」
「我認為約會的定義就是跟有好感的異性朋友待在一起的話如果覺得很開心不管到哪裡都是約會喔~」
「是...這樣嗎」
聽到真姬講的話讓悠真感到心動不以,想著姬野跟我在一起會感到開心嗎?姬野對我有好感嗎?一想到這悠真臉就不自覺紅了起來,兩人相處了一個多月了,悠真當然對姬野抱有好感但是不是戀愛的感情悠真還不確定。
「悠真君...想...想和我約會嗎?」
「诶.....」
本心裡已經受到劇烈打擊的悠真又聽到姬野的問題後正式的腦袋當機了,要說想不想的話悠真的回答是想的,他不想只跟姬野去超市和日常用品店而已,他還想要與姬野一同出去玩去不同地方,遊樂園、游泳池等..
悠真還想跟姬野嘗試各種各樣的東西,所以聽到姬野的問題令悠真不自覺的害羞起來並且感到十分的開心。
「如..如果你跟我出去會開心的話..」
「怎麼可能會不開心呢!我...我還想跟悠真君去各種地方玩看看」
「是...是嗎那就明天好了..我們出去走走吧..我來決定地點可以吧..」
「嗯!」
聽到姬野的回答令悠真不自覺的感到開心,成功了....這是悠真與女孩子第一次單獨出去,在這之前悠真的女性經驗為零,這讓悠真感到非常失落,但同時又對姬野是第一次約會的女性對象感到開心。
由於是第一次約會所以悠真想要好好的準備,在前往超市的途中悠真在腦袋裡思考了一下約會的內容並想要趕快回家查假日有什麼可以出去的地點,一切的一切都讓悠真感到興奮不已,並且悠真打算偷偷的準備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是聽國中同學與陽太說的就是要好好整理髮型,聽朋友們講只要悠真好好打扮的話就會變成大帥哥的樣子,這讓悠真感覺非常的好奇,所以打算晚上在浴室時偷偷整理看看,這樣的話等等就要去日常用品店順便去買髮蠟了...晚點去請教陽太一下好了。
就這樣在前往超市的途中兩個人牽著手各自思考了一下明天要做的準備,當悠真打算回頭看一下姬野時發現姬野嘴邊一直小小聲的嘟讓著『嘿嘿...跟悠真君約會..嘿嘿』口水感覺都要流了下來,看到這可愛一幕的悠真又再次被擊沉。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