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明媚的一個下午...有著涼涼的風...
淋浴在微風的我...泛起了對酒精的渴望...
是瘋了嗎? 還是我根本一直都是瘋的呢?
按捺不了心中的魔...也不想去追問究竟...
那麼就容許我再一次地肆意的任性吧...
腦海肆意的想來想去...
東的西的...有的...沒的...
微醺的感覺...微涼的風...
還有那醉人的光芒...
豔陽下不應傷愴...
淒然只適合在於那深沈的夜裡...
但...我的心怎麼了?
不停的悸動...
不住的忐忑...
不斷的慼慼然...
是醉了嗎?
是我又再一次地語無倫次了吧?!
心裡充斥著很多想說的話兒...
但那個願意聆聽的人在那兒呢?
能令我傾心置腹的人又躱在那兒了?
為甚麼要躲了呢?
是因為我的愚昧?
還是為了我的無能?
思念這東西為甚麼總要糾纏著我呢?
我已經把所有曾屬於我的都放下了...
為甚麼卻總放不下一個從沒踫面的呢?
這麼多年了...為甚麼呢?
是醉了嗎?是醉了吧?
年月靜悄悄地消逝...
卻總帶不走那份熟悉的感覺...
帶不走那份暖意...
是的...就是這傷暖暖的感覺防阻了我所渴望的冰封...
為甚麼總冰封不了自己的這顆心呢?
也許...只差一點點而已吧?
就只差那一點點...
夕陽出現了...
甚麼時候我才能跟著夕陽走呢?
甚麼時候才能跟著夕陽一起落下?
一起被黑夜呑噬...
為甚麼愛上了寂夜的深沈?
是醉了嗎?
還是我早已經瘋了?!
Adder
Adder
微涼的風輕輕地拂著髮鬢... 人沈溺在夜幕的深沈... 微黃的街燈映照著黯然的心... 情感抑壓在歲月的遺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