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適比喜歡更重要1”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是某天偶然看見一篇文章,木心的詩裡說:「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回想起了高中也曾深愛過那樣一個他,可最終還是以離別散場。記憶裡我們是一對令人稱羨的模範情侶,我的青春裡,一大半都是他的影子。
因為害怕這些素材逐漸被淡忘,我決定輕描淡寫地闡述我們的故事,感謝你曾是我世界裡的光。
你們相信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嗎?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在愛而不得的年紀,那僅僅只是一份”衝動的喜歡”….....
看著泛黃的書本、備份裡的照片、依然那麼精美的手工卡片,思念匯流成大海,刻骨銘心到可以淹沒一座城,坐上時光機………
「叮咚!您有一則陌生訊息」
T:嗨。
我點進去,是他?
他是全一年級出了名的混混,也就是我們這個時代所稱的流氓、8+9吧! 身高一般般,顏值倒是吸引了許多目光,原來不光搗蛋出名,還有長得好看這種優點阿。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他了。
不過,眾所皆知的他怎麼會找上門來?
不是吧……我惹誰了老天,我也沒得罪他的兄弟們,心裡的小劇場胡亂上演,原來女人都愛腦補是真的。
不過前段時間我確實是有認識他那所謂的兄弟們其中一個,稱他為小綠好了,至於怎麼認識小綠要從迎新說起,小綠也是個風雲人物阿,頂著一頭綠色狂野髮型,還真是一點也不怕人誤會,明明同年的我們,陌生人群中開朗外向的個性卻是在我身上找不到的氣質。

乳酪起司
乳酪起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