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 26)影響我很深的2位角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今天要講述的角色,總是最晚登場,也是影響我蠻深的兩位角色,記得我們裡面除了那些不良的男生以外,還還有原味隱藏角色沒有介紹,因為他的故事值得我花比較長的時間梳理

 

那麼就介紹一個翻唱的男生第一位就是小猴子,桃園農工的天才,在高中的時期就投入花藝的行業,所以至少就比我們還要提前跑了三年,我就說我們苗栗農工園藝科怎麼這麼摳門,連個花藝隊都沒有,你看看人家是怎麼搞的,身高大概170差不多跟我高度在高一些些,長得非常像卡通裡面的魯邦三世的,人員其實挺不錯的,在不良天團裡面跟一般正常人面前,都可以有好的人氣,要知道到了大學,成績什麼的都不要緊了,取代的是人員的部分像他這種品學兼班上人企王,

是男人可貴的人才,也是我大一大二比較要好的朋友,在花藝對裡面也高手般輾壓,但是他不會很臭屁,反而會當小老師般的教我們,然後他也很喜歡改車,所以這生的不良少年的喜歡,總之他就是個八面玲瓏的高手,說到跟我要好,他也蠻特別照顧我的,我記得那時候大二的時候找房的時候,,特地帶我去看房子,還有機車還沒下來之前,都是他當御用司機,也是飯友(午餐時候一起吃的好朋友)

儲值之外小猴子,也是個超級聰明有想法的人,那就在講到他之後轉系考的部分,他成功轉到我們這個不知道什麼彎哥的C的夜班,對你沒有聽錯我們這一個奇奇怪怪的科系居然也有夜班,當下所有的老師講話都超級難聽的,說他只是會會讀書,太年輕了,沒什麼遠光….,事後他的決定真的是上上策,

因為課程真的沒有這麼重要,而且畢業後拿的證書也沒寫夜校

 

下一位影響我後3年的叫做屁屁,如果人生是一場遊戲,那他的就是開掛跟高端玩家,他也是同科系隔壁b班,國高中是學校棒球隊,家裡是開花店,但是對面是火葬場,各位聽眾要知道,花類的東西主要在台灣很吃人生的關鍵,譬如說婚喪喜慶,都是花店賺錢的地方,

好回到人物介紹屁屁,如果說小猴子是我們班上的人員大師,那屁屁就是整個科系裡面的傳說及人物,我們科系主要就有分成很多,來打混組的,乖乖組的,一般組的,再來就是花藝組的,而屁屁就是主要的核心人物,

如果用勇者鬥惡龍的等級的話,我大概是初來乍到的5等初心者,小猴子大概就是團長等級,屁屁大概就是國王旗下勇者級別,他也是一個非常愛玩的傢伙,也是會跟我一樣偷偷摸摸地去翹課,也很愛摸魚打混,但是一旦他開始認時候,不管是報告,作業,甚至一件小作品,都會很全神貫注,有他在的地方,都會有很好玩的事情發生所以通常下課後,我都會跟著他一起去找好玩的,或者是到花店打工,甚至到他家睡覺,

他是在地的台南人,所以有這個在地的導遊,我才更了解台南這個城市,那時候有他在幾乎就是很有趣,就算無聊到爆的國文也會在很好玩,下課後就會直接騎機車殺去台南市、安平,屁屁是個號稱180,因為他是棒球隊的投手,也長的很壯,皮膚又黑,

不過他是個嚴重的過敏,尤其是他的皮膚,時常脫皮,我們時常吐槽他

「啊你是蛇吼,每週都脫皮」,「啊,所以我皮膚都很好啊,你們這些死皮一堆人」

「阿煩咧,功課都弄不好」「沒差啦,反正你本來就很爛」如果跟小猴子聊天的話,通常都是聊比較正常一點,

都比較正式,但是屁屁的話就是互相靠杯,或者用言語互相傷害,打招呼的方式有些時候還會用尻芭樂的方式,所以逐漸的我的朋友圈幾乎都沒有在我們班上,可以說是很少,反倒都是在隔壁班比較要好


 

16會員
54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創業故事ep1_跳脫傳統的潤餅店明天是2月17號,除了是大家厭世的補班日之外,也是我開始正式接手店面的第一天!期待又興奮,同時又帶點小緊張。想說在這個即將到來時刻的前一晚,蠻適合開始紀錄「我的創業故事」對吧! 提到接手店面,沒錯,我是以頂讓的方式,頂下一間店,這間店原本是個早餐店,而我,明天開始,將把它打造成我的潤餅店,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聖夏青年
2024-02-16
[仙劍奇俠傳]我與 《仙劍奇俠傳》的小故事《仙劍奇俠傳》 電視劇紀念XP版的遊戲劇情,和最初的DOS版,有沒有差異,其實我不太確定,畢竟一直都沒有重新玩過DOS版,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那怕我不記得,DOS版的遊戲劇情,打開遊戲後,那滿滿的情懷,感動了我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3-1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9:哥哥熊和小蘿莉們的故事敬告讀者: 這一篇開始之後的幾篇,是哥哥熊系列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短篇外傳)09 外傳:哥哥熊和小蘿莉們的故事 這是一篇講述哥哥熊和可愛小動物們日常生活的小短篇故事 請把它當成是在某個奇妙平行世界發生的外傳 所以對於內容請不要有過多的期待,謝謝 (哥哥熊很高興)呼嚕!呼嚕!呼嚕!~~~ 哥哥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10
《方丈尋根記 前傳》 記下我們的故事若果更多香港人仿傚方丈的說故事方式,記錄當年所思所想、社會實況,不失為一種平民百姓可以選用的文化保育手段。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23-01-07
台北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阿崑師:婚禮紀錄不只是紀錄,而是透過我的鏡頭去展現你的人生故事美好,透過影像傳達瞬間對你而言,婚禮紀錄是什麼呢?拍拍影片跟照片就算是紀錄了嗎?但對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團隊以及鎮店婚攝阿崑師來說,對待每次的拍攝都是一段100%的用心對待,不管是對美的堅持還是對每對新人,絕對是不可妥協的堅持。所以今天想帶大家來了解OKOH的台北婚禮紀錄之台北婚禮拍攝與台北婚禮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7
閱讀省思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個會讓我心碎的故事;夢未嘗不美,可惜有幻滅的一天村上春樹曾說:「如果一輩子只能選一本最愛的小說,那無庸置疑的就是《大亨小傳》。」 趁著雨夜,又重溫《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是我很喜歡的小說之一,連電影都反覆觀看三次。每次讀完《大亨小傳》,都會有深深的惆悵和惋惜。 書中金句 所有的光鮮靚麗都敵不過時間,並且一去不復返。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2-05-25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虎爸女兒的傳奇故事│電影心得"別理會他人閒言閒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__Mahavir Singh Phogat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16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8
我讀《咖啡家族:京都六曜社傳承三代的人情滋味故事》前陣子注意到這本《咖啡家族》的出版,我立刻下訂,前兩天晚上迫不急待翻開閱讀,本想先看個一兩個章節就好,豈知內容實在太精采流暢,我一頭栽進去完全忘了時間,待我一抬頭時間已是半夜十二點多,這家位於京都的「六曜社」珈琲店開幕於1950年,由第一代奧野實創辦迄今已逾70年。 #人生七十才開始 #但開店開70
Thumbnail
avatar
晴耕雨讀小書院
2021-04-19
禪卡『Completion完成』教會我的事 ~網路購物糾紛小故事~今天先來分享我自己的一個禪卡小故事。   事情事發生在兩年前,我兒子國一的暑假,他自己上網在奇摩拍賣平台找了一台iPad售價$2000....................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Tai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