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星球跟最近的天氣一樣 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雨勢偶爾漸小 你便以為要放晴 然而突如其來的傾盆總讓你失望
你不希望旁人擔心 所以不讓我多問 你也不多說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無所適從
其實沒關係的 如果一直下雨 我們可以一起淋雨
活著對我來說依舊艱難 如今對你也是
所以你更用力地活著
讓我說見你讓我最感動的事吧 我們一起在雨後潮濕的走廊
剛認識不久的我們 你聽我滔滔不絕地說著我的故事
其實我早就難過到麻木了 你懂我梗在喉嚨流不出來的淚
你哭了 我都沒哭 你卻比我先哭了
就是因為你的溫柔 一驚一乍 有點做作 卻突然又比誰都勇敢
只有你喜歡我的文字 請讓我告訴你
是你讓溫柔與堅定成為動詞
花有花季 我等你 無限期
    Pw
    Pw
    用文字抒發心情和日記的地方(⁎⁍̴̛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