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很期待大雨的來臨,但所在區域一直沒真的降下大雨,是否是因為自己有甚麼想被滌清呢?也許吧!

看著窗戶的雨,莫名覺得心裡也想好好下一場雨

也想把實際狀況說出,只是一開始沒說出、後面持續發生的狀況也就降低該被說出的氛圍,再細想要承受的細節與被重新拷問的過往不想再提的事情,交代也許給自己就好,畢竟在言談中總是不免藏東補西,連自己都不確定編纂的情節是否能持續沿用,與其如此還不如等待明朗時。可以給出話語時,反正自己能承受比一切都還重要!

回到自己其實非常的困難,提升對自己的同理真的是需要的。


5會員
78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fter Q  的其他內容
過度善良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長濱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貼標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的傷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較後的人生(分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下雨城市行攝日誌這是一個下雨天用相機捕捉城市經歷的故事,從忙碌的上班族到懷舊小吃攤販,甚至彩虹的美妙一刻。與雷雨交加的一天有趣的故事,值得分享。
avatar
黑糖
2024-04-25
下雨。夜雨剪春韮下雨常憶「夜雨剪春韮,新炊間黃粱,主稱會面難。」,離亂時代,聚首不易。小時過年,被分配顧大灶,嘴不會碎念,心也不糾結,眉頭更不上鎖。灶口前,常常有意忘了大人交代,放起大火,熊熊烈烈,滋滋作響,不討厭、黏著喜愛的任務。鍋爐上,大蒸籠有時蘿蔔糕,有時草仔稞(有時包碎花生),覆瓦的老舊灶間,混著蒸氣、香氣
Thumbnail
avatar
小坡
2024-04-24
下雨和投資 ( 談國統 )下雨和投資 ( 談國統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3-30
下雨與落雨我這裡此刻正在下雨。 下雨,那是國語或普通話的說法;粵語和閩南語都叫落雨,客家話叫落水。其實,在古代,一般都叫「落」,那是從高處降落下來的意思。例如:落英繽紛、落花流水、落井下石、落紅不是無情物…等等。 由於「落」是有掉下降下的意思,於是在現代漢語,有些詞組就以「下」代替了「落」了。不過,如果把
Thumbnail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4-01-01
下雨·浪漫的惆悵感,你確定嗎?先祝大家平安夜🎄聖誕快樂! 很喜歡這樣下著綿綿細雨的天氣,看著風景或是撐把傘散步,再加個男人一起,貌似感覺還挺浪漫🌹。 我坐在亭裡看風景,這場景其實已經看了不知道多少個春夏秋冬,每年感受都不同,或許是我的心境一直在改變吧! 今年,我還在上班,這雨下的我有點惆悵感,同事從我身後走來。 「妳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3-12-24
《下雨的人》— 當我們渾身濕透 作者— 陳繁齊 | 對我而言,詩是最浪漫的文體,總留著一層不必讀懂的薄紗。 「我一直是個太鑽牛角尖的人,一件事情我能夠反覆想著,短則數日,長則數年。配上自卑的性格﹐總是會想著更好的平行結果,或是希望藉由每次的思緒翻攪,能夠讓自己變好一些。」 首次與此書共嗚,始於作者自序。如果
Thumbnail
avatar
Deeply
2023-12-10
下雨希望下雨,讓台灣的水庫有水 但我又希望,在我出門時老天爺別下 要不濕濕的鞋子好難受= =!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6-01
下雨其實我的天氣運一直都出奇的好。 1、 就算當天降雨機率很高,我下班時就是不會下雨,但是等菜菜回家後,就會看到她穿著雨衣,一身濕的走進來。 2、 和菜菜一起出門,回家時,她先把車停在家門口讓我先進去,她再去停車,我踏進公寓大門後,爆雨的雨聲在我身後響起,一回頭就看見淋成落湯雞的菜。 3、 出去旅行,至
Thumbnail
avatar
露露斑比LuluBambi
2023-03-25
下雨隨意的隨筆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2-09-09
下雨下起雨了,
Thumbnail
avatar
Judy Well
20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