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5-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整天心都飄飄然的詹彤恩雀躍的等待晚上的來臨,狄品喬要她晚上準備好去服侍杜南凜,這讓她開心了一整天,對於服侍高高在上能與神溝通的人,她感到非常榮幸,所以下班後她就立刻衝回宿舍,為自己清洗打扮,絲毫不敢怠慢。
七點狄品喬準時來帶詹彤恩去杜南凜的住所,一路上詹彤恩都顯得雀躍不已,狄品喬把一切都看在眼裡,卻沒有任何表示。
「記住,別像金萱惹惱教主,對待教主要竭盡心力和尊敬,懂嗎?」狄品喬耳提面命著,詹彤恩都一一答應著,絲毫沒想過為什麼金萱服侍過杜南凜會想不開。
詹彤恩乖乖跟著狄品喬來到杜南凜的住所,他一如往常的坐在客廳,等待她們的到來。
「教主,人到了。」狄品喬恭敬的說著。
「妳辛苦了,先回去休息吧!」杜南凜淡然的說著,狄品喬恭敬的向他致禮,回過頭囑咐著詹彤恩說:「妳今晚就在教主這裡,明日我會過來帶妳。」
「謝謝師姊,師姊晚安。」詹彤恩輕聲回道,狄品喬走後,詹彤恩回頭問杜南凜說:「請問教主,現在需要我做什麼?」
杜南凜觀察她的樣子,他看過她的資料,是年幼跟著鄺有希一起入教,她習慣集中生活,在外面生活會不適應,害怕離居人群,面對外面勾心鬥角的世界無法適應,便留在公司服務。
「妳不是說想唸書嗎?我幫妳找了一些適合妳看得書。」杜南凜指著桌上的參考書,詹彤恩感到不可思議,白天隨口說得話他都聽進去,還貼心幫她準備,她感動的向杜南凜說:「謝謝教主,我會認真看的。」
「不懂的可以問我或問其他師兄、師姊。」
「是。」
杜南凜見詹彤恩只是幾本書就高興的快要飛起來,細心琢磨她性子並未受到汙染。
「先看書吧!」
「是。」詹彤恩開心的拿起企業行銷來看,杜南凜見她專注的眼神也頗有意味,瞧她不懂的專業名詞還會問他,儼然像個一對一的讀書會。
詹彤恩沒想到服侍杜南凜還能讀書,她不懂金萱為什麼會冒犯杜南凜,他這麼好的一個人,怎會和他置氣呢?
「喝吧!」杜南凜將一杯飲品推給詹彤恩,她訝異的看著,杜南凜笑著解釋,「那是健康飲品,妳就放心喝吧,這和平常妳們吃得營養品是一樣的東西。」杜南凜紳士模樣頓時加分不少,詹彤恩不疑有他就把飲品喝完,繼續看著書。
不知道看了多久,詹彤恩才抬頭看著一旁的杜南凜,見他杵著頭昏昏睡著,頓時感到大意,她怎忘了來這的目的?她慌張的拿起毯子想蓋在他身上卻被他一把攫住說:「讀書這麼不專心,怎麼行?」
「我……」詹彤恩被他嚇的大氣不敢吐,不知所措的解釋,「我只是想替教主蓋毯子。」
對上詹彤恩羞澀的眼眸,杜南凜一把將她拉進懷裡,她有些驚恐的想掙扎,但他卻在耳邊說:「妳忘了第二條規矩是什麼了嗎?」
「天女班的成員要盡心盡力服侍教主。」詹彤恩羞赧說道,但貼在男人胸前她可是第一次,臉羞的抬不起頭,更不用說正眼看他。
杜南凜托起詹彤恩的下顎,輕輕吻上她的雙唇,漸漸的加重力道,見她都未有反抗便問:「為什麼不反抗?」
詹彤恩微喘的說:「這是教主給我向神證明忠誠的機會,所以我不會反抗。」
杜南凜微笑的說:「很好,妳很有慧根。」大手伸進她衣下,揉捏著她胸前問:「住在宿舍還習慣嗎?」
「嗯,宿舍裡的人對我很好。」詹彤恩不懂為什麼他的觸碰會讓她酥麻又有種觸電的感覺,以為這就是神交流的體驗,絲毫不想停止這種親暱的舉動。
「會想家嗎?」見詹彤恩絲毫反抗的意思都沒有就變本加厲,掀上她的衣服,貪婪的盯著她粉色的內衣,一手從背後解開扣子,看著若隱若現的雙峰,他強硬的逗弄著,見她氣喘吁吁的吐說:「不會,這裡的……師兄、師姊……很照顧我。」一句話變得斷斷續續,她受不住的貼近他胸前,感受著神的恩典。
杜南凜不再克制自己,將詹彤恩推倒在沙發上,他從容的脫下上衣,露出寬闊的胸膛,解開自己的褲頭,脫下束縛的在她身上磨蹭,詹彤恩面帶羞容的問:「我這樣是忠誠的表現嗎?」
「神會見到妳的忠誠。」杜南凜哄著她心花怒放,看著她一絲不掛的又極盡嬌羞的模樣,他挑逗著她全身上下的神經,一陣呢喃的聲音將他哄的渾身燥熱,低頭看著她貞緻的臉龐,嘴角低沉的上揚。
杜南凜聽著她不作做的聲音,感受著她全身的變化,在她沉浸在給神的忠誠時讓兩人徹底結合,她痛苦的問著,「神是不是不喜歡這樣的我?」
「不,這是神給妳的考驗,證明妳是神的女人,無庸置疑的忠誠。」杜南凜細細的安撫詹彤恩的情緒,聽到他的話,她逐漸不哭泣,也漸漸的適應,在他帶領下,她緩緩跟著律動與他緊密結合。
詹彤恩無法形容這是什麼感覺,她覺得被神眷顧是件榮耀,她的忠誠終於被神肯定,她是神指定的女人。
杜南凜雖然不像年輕人有著莽撞的活力,但他沉穩、冷靜的氣質讓人不免多看幾眼,又有張不老臉蛋,顯得歷練幹勁。
兩人雙手緊握著,杜南凜肆無忌憚的奪取著,詹彤恩只顧著沉浸在獻給神的喜悅,整個腦袋空白,對他百依百順。
看著床上嬌容的臉還帶著情慾,杜南凜輕輕一啄便整理下樓,狄品喬依然恭敬的整理桌面,細心替他們將散落的衣服整理好。
「教主。」狄品喬恭敬的喊著,看著杜南凜一身休閒,嘴角愉悅的喝著小酒,他對詹彤恩的忠誠非常滿意。
「教主覺得她如何?」狄品喬注意到杜南凜對詹彤恩有不同的表情。
「她是個很成功的案例。」杜南凜對詹彤恩的表現給予肯定,狄品喬也只是說:「恭喜教主。」
「我們教育的很成功,她沒有和外界有過多的接觸,生活圈也完全封閉,更沒有閱讀其他會讓她洗腦的書籍,她是個成功的例子。」杜南凜對這樣的表現感到滿意,詹彤恩的生活就是圍繞著新亞教派,根本離不開這裡。
「我們以後會更加專注這些成員,不讓她們與外界聯繫。」狄品喬明白杜南凜的意思,保證著未來的成員都會像詹彤恩一樣乖巧聽話。
「妳也辛苦一整天了,趕快回去休息吧!」杜南凜的笑從剛才就沒消停過,狄品喬明白他的暗示,便恭敬的向他道別,杜南凜面對著整屋子的寂靜,有些嘲弄的看著世間的無知。
詹彤恩一覺醒來發現睡在杜南凜身旁,她疑惑自己怎會睡在這裡,努力想著昨晚發生的一切,都太過不可思議,她以為只是個夢境,沒想到卻成真。
「醒了?」杜南凜被詹彤恩的動作弄醒,看著她一臉嬌羞困窘,他輕啄著她臉說:「忘了?」她慌亂的搖頭,裹著被,整個人害羞到不行。
「沒事,妳只是盡了對神的義務。」
「那神對於昨晚滿意嗎?」詹彤恩小心翼翼的詢問著,就怕神不滿意她的忠誠。
杜南凜看著她的傻氣頓時笑了,她被笑得莫名其妙,以為自己做得不夠好,焦急的問著,「我做的不夠好嗎?」
「很好,神很滿意。」杜南凜一把將詹彤恩拉進懷裡,他貪婪說道:「再陪我睡一會,我整晚和神交流還有些倦。」
「是。」詹彤恩羞怯的依偎在杜南凜懷裡,想到昨晚不可思議的經歷就像一場夢,神終於見證到她的崇拜、景仰。
杜南凜對詹彤恩的崇仰感到好笑,柔嫩的身軀在懷裡依偎的令人春心蕩漾,她的順從、崇拜都讓他性致高昂,細吻著頸肩的肌膚,回想著昨晚的綺麗,他沒有遲疑,瞬間就將詹彤恩壓在身下,在她還來不及反應時,已經瘋狂吻上她的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4內容數
    宗教是一種精神信仰,以教理教義來指正或教導自身在紅塵俗世的行為規範,但神的教義往往會被人性扭曲和誤解,使大眾對宗教有另一層面的認知,妄想藉由盲目信仰達到死後的國度生活,在看不見意不明的意識裡又有誰能真正看懂神的旨意,神秘的教徽究竟是神的降臨還是厄運的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紫色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信邪3-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信邪3-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不信邪4-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不信邪4-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信邪4-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不信邪5-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天晚上,向來不信邪的我,也遇到了“鬼壓床”忘了那時候是什麼樣的情形,好像是當天特別累吧!早早就上床睡覺了。可能是睡得早,半夜居然就醒了,醒來後迷迷糊糊,想翻個身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不是吧?再動一下,還是不能動,這時我清醒了,有點害怕。心想,難不成見鬼了?真有鬼壓床?心裡開始呼喊神明,也努力放鬆身體。對,努力,因為會有些緊張。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