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3-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早的陽光提醒床上的人,金萱痠痛的起床,怕被罵沒規矩,卻發現杜南凜就睡在自己身旁,她嚇的看向自己,一旁摺疊好的衣物讓她慌了神情,她昨晚做了什麼,怎一點印象都沒有?
「醒了?」杜南凜被金萱驚動甦醒,看到她不知所措的樣子覺得可愛,他捏捏她的鼻子說:「怎麼?訝異嗎?」金萱害怕的點頭,腦袋中一片空白。
「我說過,天女班的成員都是我的妻子,妳昨晚只是盡了妻子的義務。」金萱努力回想著,她記得教條上似乎有這條規矩。
「我是您的妻子?」金萱訝異的詢問,她完全想像不到平日景仰的人會是自己的丈夫。
「對,無庸置疑,妳已經是我的妻子,只能對我忠誠、景仰。」杜南凜輕輕在金萱額頭彈了一指,想到她昨晚的狂野,將她拉進懷裡吻上一吻,她像被嚇到一把推開他,他有些不悅的說:「昨晚妳可不是這樣的。」
「我……我……」金萱嚇得腦袋空白,她努力找尋著昨晚的記憶,她記得杜南凜說服她將衣服脫下,其他的就不記得了,她狼狽的抓著棉被,不安的看著杜南凜。
「看樣子妳是累了,我讓妳休息。」杜南凜嚴肅的起身將衣服穿好,金萱遲鈍了許久才崩潰大哭,自己明明很尊敬他,為什麼要傷害她?
哭了許久,狄品喬走進來,金萱看見她就抓著她的手說:「師姊,我怎會成了教主的妻子?我怎會這樣?」
狄品喬安撫金萱說:「能做教主的妻子是至高無上的榮耀,是妳自己選擇做教主的妻子,今生就只能對他盡妻子的義務。」
金萱慌亂的搖頭,她對杜南凜的景仰是尊敬他的言行舉止,不是想做他的妻子。
狄品喬再三強調說道:「天女是神指定給教主的妻子,妳不能逃脫神的旨意。」
「這真的是神的旨意嗎?」金萱不安問道,她對杜南凜沒有任何感情,不知道要怎麼盡到妻子的義務。
「是,妳是神指定給教主的妻子,這是至高無上的尊榮,是能讓妳的家人感到無限榮耀的。」
金萱得到這榮耀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反倒覺得噁心和不堪,她哭著問狄品喬,「師姊,妳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對不對?妳為什麼還要帶我過來?」
狄品喬扳著臉指正說:「教主指定妳服侍他是妳修來的福氣,既然妳受了教主的恩惠就要懂得報恩,除非妳想背離教主、背離神。」
金萱狼狽的問:「我想報恩但不是用這種方式。」
狄品喬卻冷冷的說:「既然妳已經接受恩澤了,就專心做教主的妻子,妳能得到教主的精力,日後前往國度也較有修為,不怕落後別人。」
金萱卻苦澀笑了,她都這樣了還要修為幹嘛?她努力回想著昨晚發生的事情,一些片段讓她無助的拉住狄品喬說:「我記得教主昨晚說要幫我清除混濁,他說我體內有穢氣,怎會變成這樣?」
狄品喬見金萱執意要問清楚,鐵面的說:「昨晚教主發現妳身上有穢氣,他怕清除穢氣對妳聖潔的身體不尊敬,是妳說妳是神指派給教主當妻子的,要求教主幫妳清理身上的穢氣。」
「我沒有。」金萱大喊著,狄品喬拿出手機給她看了段昨晚的影片,畫面中的她渾渾噩噩的嚷著要做杜南凜的妻子,拉著杜南凜的手觸碰她赤裸的身體,她驚訝的喊著,「不是的,我沒有。」
狄品喬拿回自己的手機,依然面無表情的說:「事已至此,木已成舟,是妳親口請求的就應當履行妳的承諾,神教議過我們要言出必行,不可輕易毀約。」
「我跟教主說,說我昨晚是胡言亂語的,我們當沒這回事,好不好?」金萱慌亂的問著,她不能當杜南凜的妻子,她不愛他。
「如果妳的父母看到這些影片會讓妳毀約嗎?」狄品喬的威脅猶如五雷轟頂,金萱全身發寒的問:「什麼影片?」
狄品喬給金萱看了昨晚狂野的模樣,她瘋狂尖叫著,她怎會不知羞恥的勾引杜南凜,還說些無恥的話,她難堪的叫著,這不是她,這影片一定是假的。
「妳的父母都是公務人員,若讓他們看到這樣的影片會怎麼想?」狄品喬半恐嚇半威脅,金萱勁直搖頭說:「不會的,他們很愛我。」
「愛妳跟看到影片是兩回事,不會有人想要有敗壞門風的女兒,若妳想公開這些影片就逕自離開,不然就乖乖做教主的妻子。」狄品喬丟下狠話就不管她,在關上門之前又說了一句,「不過妳還是有其他的選擇,就是自我了斷,省得我再浪費口水。」
杜南凜好整以暇的看著早報、吃著精緻的早餐,狄品喬不慌不忙的走過來說:「教主,我都交代好了。」
「如何?」杜南凜已經習慣這些人的反應,也沒當一回事。
「我好話都說盡了,就看她怎麼想了。」狄品喬自認已經盡力了,看金萱剛烈的樣子,應該是想反悔。
「那就隨便她了,知道怎麼處理吧?」杜南凜冷酷的說著,昨晚的纏綿只當是一場遊戲,金萱若不想玩,還會有其他人可以遞補。
「知道了,保證不留痕跡。」狄品喬對這種善後的事駕輕就熟,看來也不是第一次了。
「碰」一個聲響墜落,兩人都面無表情,杜南凜更是不在意的說:「她已經選好路了。」
「是。」
「處理乾淨,別髒了我的房子。」杜南凜厭惡金萱將他住的地方搞得烏煙瘴氣的。
「是,保證不會讓教主發現一點痕跡。」狄品喬馬上就聯絡人來處理金萱的屍體,一群師兄俐落的將金萱裝進麻布袋裡,麻利的將屍體抬走,狄品喬站在窗邊只是冷血的看著。
詹彤恩發現今天公司裡的氣氛異常,詢問過師兄、師姊也都說沒事,早上起床時也發現隔壁房的金萱一整晚都沒回來,不知道去哪裡了?
「聽說了嗎?金萱冒犯教主,被教主踢除教派了。」茶水間裡到處都有八卦,有些人消息靈敏的和同事討論。
「知道她做了什麼嗎?」有人好奇問著,只知道金萱是「天女班」一員,對她的事情也一知半解,看她乖巧溫順的樣子,怎會冒犯杜南凜?
「不知道,只知道教主很生氣,叫她回去反省,我剛就看到品喬師姊將一名候補補進『天女班』,還耳提面命提醒她,千萬別做出讓教主不高興的事。」
「天啊,能做教主的天女還不知足,竟敢冒犯聖威?她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嗎?」
「誰知道?我聽人家說『天女班』也沒特別粗重的事要做,頂多就是輪流照料教主的起居,這樣還不高興?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詹彤恩聽著大家的評論,覺得有些困惑,她和金萱雖然不熟,但金萱給人的感覺是和和氣氣,很有素養的一個女生,而且金萱為人熱心,還會幫她帶些日常用品,一點也不像師兄、師姊們談論的這般,會不會是哪裡搞錯了?
「彤恩,妳也是『天女班』的成員吧?」一名師兄看到詹彤恩就叫住她,詹彤恩一臉驚恐的點頭,「妳們在裡面都要做什麼?」
詹彤恩尷尬的搖頭說:「什麼也沒做,就是輪流照料教主的起居。」
「看吧,就沒什麼,也不知道金萱在不爽什麼?」
詹彤恩覺得奇怪,金萱昨晚都沒回來是因為冒犯杜南凜的關係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4內容數
    宗教是一種精神信仰,以教理教義來指正或教導自身在紅塵俗世的行為規範,但神的教義往往會被人性扭曲和誤解,使大眾對宗教有另一層面的認知,妄想藉由盲目信仰達到死後的國度生活,在看不見意不明的意識裡又有誰能真正看懂神的旨意,神秘的教徽究竟是神的降臨還是厄運的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紫色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信邪1-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不信邪1-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信邪2-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信邪2-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不信邪3-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信邪3-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天晚上,向來不信邪的我,也遇到了“鬼壓床”忘了那時候是什麼樣的情形,好像是當天特別累吧!早早就上床睡覺了。可能是睡得早,半夜居然就醒了,醒來後迷迷糊糊,想翻個身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不是吧?再動一下,還是不能動,這時我清醒了,有點害怕。心想,難不成見鬼了?真有鬼壓床?心裡開始呼喊神明,也努力放鬆身體。對,努力,因為會有些緊張。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