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歷險改編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隔天一大早,4人便繼續開始研究工作,目前初步是研究「水的成分」,因為目前還搞不清「內容物」所以沒人敢喝,大家都喝自己帶來的飲料,因為有「生命體的出現」所以有很多研究是可以從困難變簡單的,但是還是一堆功課在等大家,因為背後還有一個阿英總統派的許多功課。
「目前水的成分大概我都釐清了,再來我想先研究為何這裡的生物的身材都如此高大,男生們去幫我蒐集這裡的『水果』吧,肉就不用了,上次吃的還有剩」彩恩嚴肅的交代大家任務。
「那這樣,阿豪跟我去找找『水果或其他食物』上銘你跟彩恩留下」隊長交代任務。
「那就走吧老斌,出發吧」阿豪一派輕鬆的說話。
「嗯嗯,出發吧」隊長回應阿豪的話。
於是兩人搭著飛艇就這樣出發了,一路上隊長開始問阿豪很多的問題,阿豪這個人向來沒有架子,別看他那樣一副要死不活輕浮的模樣,阿豪有著一顆很細膩的心,幾乎隊長問什麼他就回答些什麼,直到漸漸問到他到底為何從軍,這下阿豪丟了手中的菸,開始嚴肅的回答。
其實阿豪從軍是為了改善家計,其實改善家計可以做別的事情,之所以當軍人是因為他有著「黑暗的過去」,阿豪他的「心生過病」,有過一段時間與社會脫節,好不容易恢復的他,既不會騎車認路,也沒有謀生能力,輾轉得知有自願役可以簽,收入也不錯,只要接受訓練,就有錢領,既不用動腦也不用有什麼專業知識,只要靠體力,於是阿豪就決定入伍了,阿豪以最短時間內就升上了「上校的位置」。
「可我看你的頭髮不像是軍人啊,有夠長的,跟女人一樣長呢」隊長關心的問道。
「我這一頭長髮其實是『特許』記得有一次的內地戰爭我立下戰功,阿英總統說可以實現我一個願望,我就說我想留『長髮』囉」阿豪回應隊長的話。
「那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情呢?」隊長疑惑的提問。
「我開始在打仗的時候,估計你才剛在當『營長』,所以國家沒有徵招你,所以你當然不會知道,我們一樣都是上校,但是你資歷比較淺」阿豪很有耐心地繼續回答。
兩人聊聊著進入了一片森林,不久便發現眼前有很多「巨型水果」,有香蕉、鳳梨、葡萄、橘子,因為飛艇不夠大,所以兩人只選了香蕉跟鳳梨,然後帶回湖畔旁的基地,看到巨型水果的彩恩相當高興,直說這下可以好好地做研究了。
經過研究發現,這顆星球生物身形高大的秘密就在食物當中的「某種成分」,彩恩命名為「巨大化成分」,攝取此成分不只會「巨大化」,還可以使人一輩子都不會「感冒發燒」,研究的日子很快的就過去約半年,今天基地來了客人,就是「原住民愛亞等人」,這還是彩恩跟隊長第一次看到他們。
「兩位好,我等沒有敵意,純粹是為了『和平而來』」愛亞和善的自我介紹。
「老斌彩恩你們不用怕啦,我們忘記說了,他們是這顆星球的『原住民』,我們上一次就見過了,他們不是壞人」阿豪介紹著眼前的人們。
「你們好,我是彩恩,唯一的女生,唯一的科學家」彩恩開始介紹自己。
「我是他們的隊長,你們也可以像旁邊的長頭髮的男的,叫我老斌就好,不用稱呼我為隊長」隊長也自我介紹著。
「既然大家都認識了,不如進來我們基地看看吧」上銘熱情邀請。
愛亞等人參觀過大家的基地後,表示可以把他們的高科技儀器拿來借大家幫助大家做研究,也詢問了目前研究進度,截至目前為止,生命體的研究進度為3成,水已經研究完畢,大氣則是確定可以跳過,食物的部分約4成,微生物2成,以及這裡的時間週期,基本上把這些都研究完成,任務就算完成。
時間週期的部分,當下愛亞馬上提供了一份資料,根據資料顯示,這顆星球白天的時間為「7個小時」其他的時間都是「夜晚」,有此發現可以說是重大進展,看樣子再過個半年左右,大家就可以提早回去地球了,從下周開始,愛亞的機器進來,研究速度將突飛猛進。
「其實他們也只是身高比較高一點而已嘛」彩恩笑笑地說著話。
「是啊,人都不錯,身材也好,又漂亮」阿豪輕浮的說著話。
「你這傢伙就注意這個而已,滾一邊吃草吧」彩恩念著沒禮貌的阿豪。
「你們聊喔,我女友找我呢,我先忙」上銘忙著跟女友交代行蹤。
「大家吃飯吧,我把肉都烤好囉」隊長示意讓大家吃飯了。
愉快的聊天跟晚餐時間過去了,明天一早還要繼續研究,當研究完成時,四人還要先回去回報任務後,才可以在跟「殖民團」一起過來,屆時人類將「正式拋棄地球」,以國家為單位,陸續抵達此「艾波尼亞星」,其實因為地球的險惡環境,人類數量「大幅減少」,地球人已經所剩不多了,此行4人為的就是要許地球人一個「未來」,當然研究完成的越快,人們的苦難越早結束。
燒燙燙的第三集來也~
明天上架第4集~
大結局之後是新的連載:我的奇幻世界續集(分集上架)
絕對比之前的精采~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奇幻世界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13(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異星歷險改編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異星歷險改編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幣圈經歷與原神冒險:異曲同工的心靈旅程回顧幣圈的旅程,從新奇興奮到熊市的倦怠與懷疑,再到現在的淡定與專注。這段經歷與玩原神的過程相似,從熱情探索到遊戲成為日常的一部分。不管是在幣圈還是在遊戲中,最終重要的是尋找那份純粹的喜悅和滿足。
    Thumbnail
    avatar
    Raymond Life
    2024-03-29
    產業結構更優  科技優勢凸顯 協鑫科技加速推進顆粒硅產業“一體兩翼”國際化佈局產業結構更優  科技優勢凸顯 協鑫科技加速推進顆粒硅產業“一體兩翼”國際化佈局   新年前夕,硅料龍頭協鑫科技完美實現既定的戰略目標,舉全司之力專注以顆粒硅為基礎的綠色低碳高科技硅料研發與智造,加速推進產業結構調整,增強科技創新屬性,實現國內和海外“一體兩翼”國際化佈局。 12月29日,協鑫
    Thumbnail
    avatar
    EQS Newswire
    2023-12-30
    歷史文選07-921震災後災民及現場救災人員主體性意義的探索~11首度發表,質量很重,小心閱讀。這是11/11(完)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9-26
    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遺構公園. 完整日式歷史建築融合現代解構藝術 二月,324公里的接力挑戰,從氣溫14度濕冷的北部,來到氣溫24度和暖的屏東。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3-09-07
    金融三業 前五月獲利2,500億 銀行、保險兩樣情金融三業前五月獲利情況分析 金融三業是指銀行、保險和證券業,它們是台灣經濟的重要支柱,也是許多投資人關注的焦點。近日,金管會公布了金融三業前五個月的獲利情況,讓我們來看看各業別的表現如何。 銀行業:受惠升息和投資收益 根據金管會的統計,銀行業前五月獲利達2,208億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較去年同期增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30
    【食用】一顆6吋檸檬蛋糕,你願意花費多少心力來換取?Feat.讓一糖台中去年在黎明路上出現一家外觀相當亮眼的一家店,上方擺著好幾顆擬真檸檬,實在很難不讓人注意到。不過,這樣的店家為何讓他們在google評價只拿到2.9顆星?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12-12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是標新立異?抑或只是虛有其表?暑假檔《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強勢上映,對很多人來說,這一部很好看,女主擁有自我意識,並具有現代的平等觀念,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還是見仁見智罷了。
    Thumbnail
    avatar
    捲末
    2022-09-11
    [食記]屏東_必勝烘焙研製所_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內_屏東最好拍的日式網美名店店家資訊 店名:必勝烘焙研製所 店家臉書:請點連結 電話:08-732 1700 地址:屏東市必勝巷1號(勝利星村內) 餐點類型:巴斯克蛋糕、手沖咖啡、茶飲及氣泡飲 營業時間:11:00-18:00,星期二固定公休(以店家臉書公布為主) 是否限時:否 屏東閃亮的新「星」--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7-25
    [住宿]屏東市六本木MOTEL (自由館) _近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住宿名稱:六本木MOTEL (自由館) 入住時間:111年7月 住宿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公正四街132號 (地圖) 「六本木汽車旅館」是屏東市頗具規模、評價也算不錯的連鎖汽車旅館,在屏東市區分別有三間分館:大連路(省道24號)上的「大連館」、公正四街的「自由館」以及建華三街的「建華館」。 停車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7-21
    你願意為夢想投注多少心力、或是做出多少犧牲?佩服每一個為了夢想踏出第一步、投注心力、堅持到底的行動派。從企劃到開始實際執行後,流連在腦海中的圖像就這麼逐步的浮現。
    Thumbnail
    avatar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20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