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愛情】繳械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後的第七天。
她在半夜醒來,抱在懷裡的枕頭濕了半邊,昨晚的她依然是哭著睡著的。
她一邊按開床頭的夜燈,一邊從床上坐起身,卻不小心把床頭櫃上的雜物碰落了一地。
在一片狼藉之中,唯一吸引到她的目光的,是那本夾著書籤的哈利波特。
那是他最喜歡的書,不時都要拿出來重看一次,而她雖然對於魔法世界沒有那麼著迷,但也常陪著他一起看。
她翻開夾著書籤的那一頁,正是哈利波特與佛地魔間最後的對決,那是他最愛的一個章節。
「妳知道為什麼哈利波特最後能贏嗎?」不過是上個月的事,他還曾經這樣問過她。
「因為命中註定?」她看向他,他搖了搖頭。
「因為信念。」他是這樣解讀的,「只要有一定要做到的決心,就算用的是最簡單的咒語,也能成功。」
「expelliarmus…expelliarmus…expelliarmus!」她在心中默念著,然後從手上的哈利波特開始,把屬於他的東西一一裝進紙箱裡。
去去,武器走。
她也是時候該讓他走了。

歡迎追蹤Instagram

RX故事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4內容數
文字/短篇/故事/創作 用文字去感受,日常之間的你我。 關於那些習以為常,和措手不及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X故事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極短篇·愛情】深夜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青春】許願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愛情】曾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斷橋殘月派) 愛上 180 公斤肥女人 - 極短篇小說一頁過愛情小說 - 我的死黨嘲笑那位 180 公斤的女生,然而最終我卻愛上她。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03
極短篇:愛情敘事01 考古學家 當我還狂熱戀慕你時,「你」已經不在了,我是戀著「愛情」自身,以無窮盡的思辨反覆迴旋每個細節
Thumbnail
avatar
梅蘭妮在家
2024-05-31
《亦生亦死》--古風愛情極短篇一男中嗜心魔蠱,求一苗女醫治。苗女告訴他,魔蠱可解,但代價要嘛生,要嘛死,要嘛一輩子當她奴隸。於是男子抉擇……
Thumbnail
avatar
木雚|小說創作
2024-04-15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深情極短篇闔上『秘密』這本書,已子夜二點。頓覺飢腸轆轆,起身;準備至街上買點東西充飢。          從學校的宿舍到街上,騎機車下山仍需十五分鐘。此時細雨綿綿更深露重。他極享受這種皮膚凍僵欲被撕裂的快感!就像幾年來內心空窗承受的寂寞煎熬。          未覺車速愈行愈快 。。。霎時,倏見一位女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04
(斷橋殘月派)無影無蹤的愛 - 極短篇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故事) 艾薇不會太漂亮,但卻又很難說她不漂亮,總之就像鄰家的女孩。我跟她的關係天然地微妙,我在小五留級,之後跟她成為了同學,後來唸中學、也同校同班,大學的時候才分開。 我們住的近,常有機會碰在一起,她是山東人,我常戲笑她是『山東老娘』,我跟她無所不談,奇怪的無論我在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7-10
【極短篇】博愛我的腿不方便,但我不想被人看出來。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3-01-21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極短篇1229 本家和分家的視訊會議 確定大家都上線之後,天坤清了清喉嚨,準備開場。 「咳咳咳!聽我這裡。」吸引到每個人目光之後,天坤微抬下巴滿意點了點頭,「今天召開家族會議的原因是⋯。」 天坤還沒說完,突然Porsche打斷他的演講。 Porsche:少爺,你脖子怎麼了?受傷了?你剛剛抬頭我才看到紅了一片。 K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12-29
愛不能解決問題,但總會找到妥協——《藤本樹短篇集22-26》17-21,培育了作品強韌的「芯」;22-26,則是視覺、漫畫各種技術的各種實驗。核心元素:「生存」、「繁殖」,包含「吃」的人類三種最原始欲求,一直都是藤本樹作品中最重要的母題,而到《炎拳》開始被人津津樂道的妹控,也就是「家人間的羈絆」也逐漸浮出水面,從這裡開始,越來越能看清未來作品的輪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2-11-24
短篇對話集《我愛你的你的十一面向》女孩至今都是單身,但和另一個人談起過往的戀愛經驗卻煞有其事,女孩愛的到底是誰,聽者也一頭霧水。 女孩說:「我很容易被一個人的才華給吸引,當他全心投入某件事的時候,我就會覺得他在發光,然後對他充滿好感,會想要一直討好他,覺得自己已經愛上他了。」 聽者心想:「這不就是犯花痴的女孩嗎?哪門子的愛戀經驗。」
avatar
Zoe L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