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
在你甦醒的當下
我的不安恐懼
也跟我的喜悅
是等量的
好害怕害怕
這只是一場夢
甚至,是一場騙局
你的一切
對我來說都是未知
如此不真實
如此無法預期
我好害怕
你只是個虛假…
你問我:還愛你嗎?
我說:我不知道…
因為…
我不知道我是期望你
彌補你對我的虧欠
還是真的是愛你…
我不知道
為何我還是在等你
以及我是否該相信你
其實你一直都知道
我對你的不安全感很重
甚至有些不信任感
只是沒有表達而已
你也知道你目前沒能兌現那些承諾
我會很在意……
這也導致
我不清楚我到底是愛你
還是愛著你為我築的美夢
畢竟一切一切
都是如此的美好
當時
在約定日的前一天
接到你妹妹的電話
老實說我心情很複雜
逃避了一天
隔天我回去面對現實
面對自己的錯估與無能
面對他人的責怪
而我無從反駁
那時
我好害怕
你是不是一個謊言
好害怕…………
9月時你的突然甦醒
我以為一切都平安了
但……你又繼續沉睡……
而後續
我只能依靠自己
去面對那些為你承擔的責任
1月,你醒了
我好害怕
好想知道
為什麼你其中一個帳號
會封鎖我
為什麼………
但你並沒有告訴我答案
還是沒有………
孩子,我該相信你嗎?
紫薯魚
紫薯魚
只屬於你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