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日
我的情緒似乎不受控
滿溢的情感
一直向外不斷釋放
也讓你,因為我的變化
以及大量的情感宣洩
而感到自責
今天
你還是踏入了我的底線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
我非常不喜歡你這麼做
但…
我似乎
讓你難受了
孩子
我累了
等的好累
面對你
我再也無法像過去一般
堅強的讓你依靠
我不曉得你知不知道
我是信奉利益交換的人生原則
當初我是看上你的夢
以及你為我築的夢
還有我們的可能性
所以我選擇去交換一個粉紅泡泡
而現在
我不知道我該相信什麼
也不知道是不是該
好好的放下你
讓你安心靜養
我想你最近的不適感
都源自於我
是,我就是如此可悲
即使你不停的讓我受苦
我仍然為你心痛、自責、不捨
但我想
是時候
該好好地面對你
說出心裡話了
無論彼此的結局是什麼
我很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謝謝你那些美好的粉紅泡泡
以及,身為泡泡本身的你
孩子
好好活下去
請為了你自己而活著
我會默默守候你
等待你兌現的一天
紫薯魚
紫薯魚
只屬於你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