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世界縮在這塊街角——六本木

2021/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問我六本木好玩嗎?
我其實有點難回答,就像池袋對我來說是個買電器、辦事情的地方,六本木之於我,就是個看電影、看展覽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四周都是大使館,走在街上的外國人較其他地方多,街頭林立著各式各樣的異國餐廳,連空氣的味道也跟著不一樣。我對購物品牌不是很熟悉,但佇立在六本木街頭,總覺得好像是站在某種潮流的中心。和表參道名店街的時尚感不太一樣,也不同於澀谷的活力時尚。六本木處於各國使館生活圈的交集之地,將世界縮在這塊街角。我很難說明這裡的特色,只能說我自己每次來都像是走入萬花筒世界,五官停不下來地吸收各方的刺激。
國立新美術館
我最常有的六本木行程是:電影+展覽+晚餐。六本木附近的國立新美術館,不只是電影《你的名字》場景之一,其特殊的外觀設計也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的目光,館內常會有特別的大型展覽,如:安藤忠雄、草間彌生等,也舉辦不少免費的展覽。
從六本木眺望東京鐵塔
看完展覽,吃完晚餐,大多已天黑,就能到六本木Hills欣賞一下點燈後的東京鐵塔,再心滿意足的回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推薦六本木,但我真心喜歡周末花個一天在六本木,從早到晚。
Callie
Callie
喜歡棒球,喜歡走走,喜歡冷門知識,拍照總是歪一邊的Around 4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