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

201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迎接新成員的加入
重新組裝起嬰兒床
這簡單的作業
我的心情卻十分複雜
嬰兒床是別人送的
有點復古的實木材質
相當耐用可靠
當年收下是為了寬寬
隨著寬寬長大
習慣睡在愛德華與穗兒中間
嬰兒床就淪為擺放雜物的空間
忘記是哪一天
我們終於決定把嬰兒床拆解後收起來
當時
也是我親手拆的
我一面組裝嬰兒床
一面回想著當時拆解時的心情
我還清楚地記得
那時的心境是覺得,這輩子應該不會再用到了
我還請楚地記得
當時心裡盤算著,要把這張嬰兒床轉贈給誰
結果
卻如現在這般
重新轉緊當時鬆開的螺絲
生命永遠保留了可能性
因為這些可能性的存在
我們才會體認到生命中無法預料的美好
當我們以為
我們可以掌控一切
然後赫然驚覺
原來還存在著我們無法掌控的那一點點
而無法掌控的那一點點
竟然會對我們生命產生這般重大的改變
啊!
不可思議的美好
在生命中再次應驗
嬰兒床組裝好了
弟弟可以回家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dward's 心情超市
    Edward's 心情超市
    記錄我工作、生活與學習的心情、觀點與想法,也許不是特別厲害,但總覺得不寫下來以後就什麼都記不得了。如果你需要一個心情,而你剛好在這裡找到一個呼應,那麼這篇文章一定在等待你 從別的地方搬家過來,陸續把以前的文章放進來,希望在網海中留下一個自己的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