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嬰兒床裡面,真的有嬰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北]
我的惡夢終於開始了,原本空的嬰兒床就已經夠令我惱怒,現在,嬰兒床裡面,真的有嬰兒。
嬰兒正式進駐的這天,阿陶弄了一個簡單的歡迎茶會,為了怕我當場失控翻桌,找了我哥跟長谷川一起,毛怪當然也沒錯過。
我不擔心,長谷川這個具有巫婆體質的傢伙,一定對嬰兒也沒什麼好感,即便我哥基於人道主義叫我不要太激動,長谷川也一定會站在我這邊。
結果,門一打開,長谷川到了,居然一副慈眉善目的樣子,手裡還拿著禮物。
「小嬰兒在哪裡?在哪裡?」長谷川欣喜若狂,連鞋子都來不及脫就跑了進來。到底是嗑了什麼,可以從巫婆變成善良的公主?
長谷川一把把小嬰兒抱起來,然後幾乎同一時間馬上就花容失色。「我的天!我的天!這這這....」然後馬上一個轉身把小嬰兒送到我哥手上。「小嬰兒..怎麼這麼軟啊!好可怕!」長谷川這個表情我看過。之前我們到菲律賓的沙灘上,她不小心踩到一隻海參,就是這個表情。
「廢話!妳是笨蛋嗎?連滿月都沒有當然還是軟趴趴的。」我哥不是什麼保姆,但至少是見過是面的人,關於人體的種種奧妙,他還是懂比較多。
阿陶就更厲害了,左手臂作了一彎給小嬰兒當枕頭,右手輕輕環繞著,這種熟練跟從容,讓人不經想起小時候電視上的水果奶奶。小嬰兒被輕拍了幾下,安靜了一陣子,不一會兒又被我們這群人吵雜的聲音吵醒,這次完全不留情面的大哭了起來。
「怎麼辦怎麼辦?一定是肚子餓了吧!」長谷川的常識有限,但這次真的被他猜對了。阿陶看了一下筆記本,距離上次鰃奶的時間已經超過三個小時。
「冰箱有奶,我去溫一下!」阿陶一個箭步就開始動作起來。
「冰箱有什麼?奶?」我的冰箱又被偷放了什麼東西,害我開始焦慮了起來。
「小嬰兒也可以喝鮮奶嗎?」長谷川問道。我說過,長谷川的常識有限。
「不不,這不是鮮奶!」阿陶從我的冰箱拿出一小罐乳白色的液體,上下搖了一下,就放到一個大一點的杯子,隔水加熱。
「這是母奶!」阿陶講得如此的平靜,就像在問我們中午要吃什麼一樣。
「你要不要再說一次?」我的理智已經崩潰。我的冰箱裡面居然有從另一個女人身上擠出來的液體,這真的太噁心了。
水果奶奶慈祥的餵完奶,小嬰兒又甜甜的睡去,世界大戰都跟他沒有關係。
「有一件事情想跟妳說..」阿陶把我拉到一邊。我認得這個表情!他還沒開口我就想捏死他了!
「毛怪的爸爸昨天送貨出了車禍,可能有好幾個月不能工作...」阿陶慢慢的說著。
「他們一家現在都靠毛怪的媽媽了,所以...晚上可以讓小嬰兒也睡在這裡嗎?」
「睡這裡?為什麼?憑什麼?你要當你的大聖人可以帶回你家自己養啊!」我指著阿陶大罵。
「小嬰兒都還沒滿月,帶來帶去太危險了吧!放在固定的地方比較安全...」阿陶一邊說,一邊用眼神試探著我哥,看他是不是也能出具一些專業的意見。
「就當作朋友寄養小狗嘛!不難的!」長谷川在旁邊說風涼話。我再強調一次,她的常識真的不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0會員
348內容數
其實,不只酒後會吐真言,在深夜遇到鬼的沙漠裡也容易吐真言 。「我希望,我能一直旅行到西元2063年。」我說。用力的把燒剩的木材插到沙地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貳零陸參2063 的其他內容
227# 時間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9# 是骨灰罈還是凶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53# 我他媽的真討厭小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54# 粉紅色嬰兒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EP282 : 魔法系畫家第255天,以畫會友的初衷就是讓更多人享受畫畫#魔法系畫家第255天 #以畫會友的初衷就是讓更多人享受畫畫 以畫會友活動的初衷 是邀請大家一起來快樂的畫畫 享受畫畫的療癒及成就感🧡 今天是以畫會友的第四場 也是睽違四年舉辦👀 每個人畫的作品都讓人好驚豔! 有畫自己的寵物 有畫最近旅行的景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4-06-08
投資隨記255_39歲退休老杯杯給女兒的理財叮嚀_5.4.3 9月:預估官股銀行股利投資隨記255_39歲退休老杯杯給女兒的理財叮嚀_5.4.3 9月:預估官股銀行股利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4-05-14
小湯湯成紀-255暑訓一眨眼地結束,這日他們打掃完合宿住處,揹起背包準備下山。在上遊覽車前,是最後各自告別說再見。「我們思儀盃見了——」、「我們火儀盃見——」這兩句在他們各隊隊員交換聯絡方式,最多掛在嘴邊的話。甘耀實在往伽高儀隊的遊覽車前,特意地去找湯成紀。刀哥的舉動都被大刀哥馮富龍看在眼裏。甘耀實回到車上點完名確認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4-24
兼職地球神其之255接續上一篇,喔?今天森孋小姐也要來參與這場盛宴嗎?悍破雲眼睛一亮,自他來到這裡,交合過好幾個鬼族女人,總是不能讓他盡興。或許是花妍蜜先前帶給他的陰影過大,讓他以爲鬼族女人個個都強悍無比。 而現在他不僅實力增強了,現在又身為特使,鬼族人只能將他奉為上賓,絲毫不敢得罪他。現在這個疼森孋,不管身材臉蛋都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1-20
255. JOJO立與喔啦2022/7/11-2022/7/17 (高雄)   週一,只花了半天時間,和女兒一起背好了越語的1到99。 現實很骨感,客戶有兩個不大正規的需求要我們配合。一是我們為了降低成本,把大客戶品名配方變更,仍使用原品名出貨(聽說同業都這麼做);二是內銷缺貨,想立即挪用保
Thumbnail
avatar
梅銘子
2023-11-06
Day 255|換好哥們上場目送秋家兄弟上學去 迎接園丁來工作 送小葵出門工作時發現他懷孕了,看來減肥計畫得緩緩,還要準備新生兒的房間 小葵輕鬆搞定老闆的生日禮物,完美! 不過最近開始懷疑起待在這行的意義,太久沒升職的關係嗎?🤔 至於在家顧女兒的照史 好像太嚴厲了,凜冬覺得不開心,氣噗噗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10-23
我只是想活著 第255章 走進光幕徐夢的口吻中帶有濃濃的歉意,似是還有一些自責,但她的手仍然是緊抓著文沐雨不放,文沐雨的修為雖然在將凝晶礦場所吸收的靈氣散盡之後,已經跌回虛魂化身之境,卻也不是輕易能被徐夢得手的。 封人景平的對手這時已經死透了,同時發現安陽強與文沐雨所面臨的異狀,於是沒有多做思考,直接化成遁光激射向文沐雨。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7-25
4/25-5/1荷蘭生活週記申請到星期一早上免費的結婚登記 ,以為櫃台簽一簽就好 ,沒想到搞的這麼有儀式感 ,會後主持人還要唸一首詩給我們,好在大家婉拒,直奔咖啡店吃早餐。
Thumbnail
avatar
irismuyu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