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開始逐漸轉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上次的中醫記錄,已經有兩週了。
上週本來要寫,但太忙了,所以就一起移到這週再進行。
醫生摸著脈象跟我說
身體有比之前好一點
當醫生跟我這樣說的時候,我的心情真的很雀躍,看到身體的轉變,而且是從壞到好,真的是不簡單。
身體拖著病,已經看了很多醫生,看了三四年,都沒有起色,加上生活的忙碌,病又加重。
隨著事情的落幕,重新再去看醫生,調養身體,為了健康著想,再試試吧的決心,去看病。
冥想、運動、飲食、中醫,同時並行,讓自己可以減輕負擔。
當我的身體跟我說
我不想吃餅乾
其實我很驚訝,因為我以前都沒有這樣想過,真的很特別。
雖然偶爾嘴饞,但還是有比以前超量吃餅乾、甜食來得進步許多。
只是沒想到看中醫的一個月多就發生這樣的轉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1內容數
童心童事,關於兒童故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極簡、斷捨離的Youtuber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忙碌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中醫的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夢想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這週的中醫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如何看待FED開始賣公司債美國聯準會(FED)於6月2日宣布,開始逐步賣出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買進的公司債及ETF,2020年5月中旬美國聯準會破天荒的買進公司債,其目的在避免企業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無法取得資金,現在美國聯準會決定要賣出當初購買的公司債及相關的ETF,代表什麼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1-06-04
觀音山_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從素開始!觀音山好康報報告訴您:vegan是現在人最流行的一句話之一,很多人為了健康都聽從醫師的建議,開始茹素,他們都說身體因為素食的關係,反而變得更好,這也打破了許多人認為要吃肉食,才有體力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0-12-13
防疫從增加體抗力開始 建立好習慣重新出發 冠狀病毒延燒的這些日子,全球都很躁動和緊張,但這是不是也讓我們重新檢視我們的生活習慣,希望重新養成習慣之後疫情也會慢慢好轉,讓整個地球都回歸到原來的運作。   首先要攝取均衡的飲食,雖然這已經是老生常談了,但是真的很重要,因為”吃 ”還是我們生活中比重很大的事情,如果平時有健身或是運動習慣,當然是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03-23
侵蝕健康的「刺激」,在你還沒意識時,就開始拖跨身體排除毒素的能力 咖啡會和緩地消除身體的覺察力,消除疲勞並振奮大腦和身體,不過,用借來的活動力,遲早要付出代價!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