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發二級到三級的時候,我非常的恐慌,因為在找工作中,然後一切事情都停擺,所以一直看新聞,造成自己心理壓力,然後因緣際會遇到一位占卜塔羅的老師,向他詢問,也有點像是心理紓解壓力的感覺,向他訴說心理問題。
透過他的話審視自己,後來就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藉由薦骨去啟發能量,想做就做。
而這兩個月多,也嘗試很多療癒,都是在解決自己內心問題。
看自己、愛自己,脫離情緒。
慢慢的練習,去接受自己。
然後開始記錄自己的心情和情緒,寫辦到了日記,對自己信心喊話。
看中醫,每次去看中醫感覺都在破關遊戲,每次都有小任務,覺得非常有意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1內容數
童心童事,關於兒童故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擁有的書=擁有的知識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豐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突破K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來我是高敏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簡、斷捨離的Youtuber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語錄金句》最近的我,感覺疲倦│紙飛機寫故事這段時間,因為發燒關係,完全沒有力氣打字,因為整個人都軟趴趴的,發燒好無力喔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27
最近我想清楚的事情我最近想清楚了一件事,就是別人說的:不期不待沒有傷害,這句還真的有它的道理。 本來對人生充滿希望的我,安排未來、提升自己、學習理財等等的規劃,但現實就是不斷地不斷地打壓我,欺負我的心,工作就算了畢竟是自己選的,大不了走人不做,但家庭呢?家人真的也是讓我很累很難過的人生困難點。 睡不著的深夜裡,如果不
Thumbnail
avatar
小麻糬Q寶
2021-02-19
【读后感】忙碌的生活,也能美美哒!| Hey, 我是Min最喜欢的句子: 忙,不是只顧工作,而是修練無論離開誰,你都能活得更精采的能力; 美,不是空有皮囊,而是懂得欣賞自己、享受生活、敢於追求漂亮的人生。 我就是被这两句话吸引,然后开始阅读这本书的。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1-01-13
抱抱占卜:最近我的工作狀態,適合轉換跑道嗎?2020年動盪不安,許多的突發事件讓人措手不及,無論是工作、學業、感情及人際都影響不小,已經到了年底尾聲,想轉換跑道的心情也越來越頻繁出現在腦海中,思索著未來一年是否能有好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抱
2020-12-08
豐盛天使牌卡占卜:最近我要如何才能活出真正屬於我的豐盛?人人都想要豐盛,無論是財務上的豐盛,還是感情上或心靈上的豐盛。尤其是在這個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活出真正屬於自己的豐盛?就讓我們來請示一下今天坐檯的豐盛天使卡吧!\( ^▽^ )/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接著在心裡想著:最近我要如何才能活
Thumbnail
avatar
法蘭酥
2020-11-29
最近我進行中的專案:「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專案的目的,是希望能讓有心從事創作,但仍在摸索中的朋友,能透過我們一系列的協助,逐漸掌握各種網路寫作的必備技能,找到自己的寫作方向,建立強大的個人品牌。
Thumbnail
avatar
施典志 Tenz
2020-09-29
我們與不忙碌的距離?您盼望脫離忙碌的生活嗎? 或許這篇文章值得您一讀! 這是一篇讀後心得,原著是加拿大牧師松重謙的《不忙碌的門徒》。這也是一篇探討如何在現在忙碌生活中,實踐不忙碌原則的反思,筆者也有加入自己的實際經驗,歡迎一閱,更歡迎給我一些反饋,謝謝。
Thumbnail
avatar
提摩西
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