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實驗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個簡單的小記錄,我不知道這跟我看完「臣服實驗」有沒有關係,
但總之困擾我家一年多的漏水事件,昨天終於贏來勝利的句號,
其實當我接到樓下屋主打來的電話時,內心是心想這是奇蹟啊!
哈哈哈!抓漏過程一言難盡,
總之,在我臣服內心交由宇宙大神之後,我什麼都不做了,因為該做的改善
工程我都做了,但樓下還是說漏水,臣服之後,我內心不斷祈禱出現奇蹟,
還甚至跑去求公司的土地公,拜託讓我不用再花錢解決這件事情!樓下屋主終於願意
出面去找我樓上的住戶幫對方修理浴室漏水,然後就解決了!太好了,我終於不用賣
房子搬家了!不用天天提心吊膽怕接到樓下又漏水的電話!真不知是該哭還
是該笑,因為事情發生的一開始,我就跟樓下屋主說,是我家樓上漏水,
因為我曾經看到樓上收到漏水檢查通知單。偏偏樓下屋主不相信,執意說是
我家漏,只好演出了這一年多的抓漏過程。不過樂觀的想,為了不弄溼地板
排除地板漏水的嫌疑,我家這半年來都在塑膠大澡盆洗澡,留下的洗澡水就
用來沖馬桶,在缺水時期感覺自己做出了珍惜水資源的貢獻呢!現在先生
也已經習慣用洗澡水沖馬桶的習慣了!一家三口每天用的洗澡水可以沖馬桶
而且剛剛好日夜輪迴,到了晚上要洗澡的時候,澡盆的水就用完~不知道
之後還要不要繼續這樣的洗澡模式~好像也蠻不錯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