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l偽娘和眼鏡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進入聊天室,作為獎勵我寫作的報酬,最近我開始寫作,一個45歲的男人,已經慢慢理解,我的性欲越來越低,理性的思考愈來愈多,我應該留一些東西給這個世界,我喜歡現在的我,比起年輕時,有些事情在和懶惰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後者。
"hi"有一個名叫喜熱女裝的人跟我說:。
"hi你喜歡女裝?"
"對,我對女裝有感覺"。
大家都知道這些對話沒有意義,只有在最後看照片時才會見真曉,但我們還是會繼續這樣的對話。
"為什麼喜歡女裝?"
"有一個名詞,我忘了..."我試著思考,其實我思考這個問題很久了,
"對了,反差,男生女裝很反差,可以是粗曠的男生,也可以變成很美的女生,白天可以當哥們,晚上可以當女友,很強烈的對比"
...
他應該聽不懂,很明顯之後的的對話已經上下不接,我關調視窗,忘記之前的鬼扯,開始找一些情色漫畫來看,換個口味好了,老看偽娘的漫畫,有點膩口,乖乖少婦的自白或是清純學生的是不錯的選擇,乖乖少婦遇到強悍的炮友,在試過幾天後就開始可以享受;在戴眼鏡的乖乖牌學生玩弄的按摩棒,比慾望留的水還要多上幾倍,我覺得我還可以繼續,看我想先解決一下,我離開電腦到廚房拿衛生紙,我的腦袋盡量想著帶黑眼鏡文靜有個大老二偽娘,穿著豹紋的丁字褲,然後射在衛生紙上。
#偽娘 #反差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偽裝小時候的我 不懂什麼是 為了生活 為了工作 而在職場上各種偽裝 偽裝自己被客戶兇了也還是好聲好氣 偽裝自己受了委屈還得說著這沒什麼 到了哪天 發現自己開始學會偽裝時 是代表自己長大了 還是這個社會逼迫我們的 許多人都是這樣 偽裝自己的情緒 似乎變成了日常 下班回家後 洗洗澡 小歇片刻 來好好面對自
    Thumbnail
    avatar
    棠奈
    2021-08-16
    偽裝成王道漫畫的哲學作品:淺談「進擊的巨人」之創哥的逆襲進擊的巨人從 12 年前開始連載,劇情強大的壓迫感吸引大量讀者,隨著後期故事發展,正邪立場的急轉直下。起初誰也想不到這種吃人的恐怖漫畫,竟然最後走向探討戰爭、民族、政治與自由哲學的恢宏作品。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4-08
    偽裝下的幸福,真的幸福嗎?婚姻,是二人的事,也應該是二家族的事。 感情是外人無法理解的,更何況是婚姻, 但今天你明明知道朋友不該踏入婚姻,明明知道未結婚就存在著很多的問題,身為朋友的你,會如何呢?  幾年前遇見了許久未聯絡的朋友,那時的她還是單身,所以有很多的話可以聊,有很多的想法可以說,畢竟單身就是自在。而我也很開心又遇到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3-25
    偽娘高跟鞋哪裡買 連偽娘都驚呼好穿的大尺碼高跟鞋!  今天艾佩絲門市很不一樣喔! 來了一位擁有令人羨慕大長腿的正妹,個子很高,就如同穿搭雜誌裡走出來的麻豆一樣耀眼,一推開門就吸引了喵喵的目光。客人表示,由於腳的尺寸偏大,平常很難找到適合的大尺碼鞋,無法穿著一整天的時間,即使能找到適合的尺碼,穿起來也非常不舒服,高跟鞋能讓整體的穿搭更完美,看到許多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23
    萌新觀察(偽裝)日記,光遇勾搭術(一)重生的你也想回(招)歸(搖)萌(撞)新(騙)嗎? 想偽裝萌新卻只會穿全身萌新裝嗎? 為甚麼你總是被看穿手腳呢!? 扮要有扮相,演要演的入魂,不同階段的萌新是用不同的裝扮!甚麼?你說萌新怎麼還有分階段?那你肯定要好好看看這篇文~ 想要勾搭萌新的人也應該要知道的萌新特質~
    Thumbnail
    avatar
    茄子烤薯
    2021-02-09
    偽裝成療癒的逃避自我探索並不會有終點,也不會有100分。追逐那種「平靜」或是「清理」的感受,只是又一次的逃避、背叛自己,就好像你的小孩心情好的時候你就承認他是你的小孩,而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就說「我沒有你這種孩子」。 請放棄這種無謂的追逐吧,開始練習「真實」。
    Thumbnail
    avatar
    林玻璃 polly lin
    2020-05-22
    偽裝「普通人」好辛苦?《懶懶》作者受訪談如何自在「擬態」。本專訪由日本「女性の深呼吸マガジン〈りっすん〉」網誌授權翻譯刊載, 新經典文化編輯部翻譯。  (編按) 在資生堂網路情報誌《花椿》上連載一年,成功掀起日本年輕女性的共鳴,造成14家出版社搶紙本授權。小學館發行單行本《懶懶》後,一個月內銷售破十萬,引起討論。主人翁「懶懶」為了找到歸屬,融入社會,擬態成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