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這個世界過度張提正面能量

之前教導激勵課程,雖然每次都可以把學生講得很像中邪一樣,活力滿滿,但是據我觀察,無論是我的課程,還是別的激勵老師,甚至世界第一大師安東尼羅賓,這些上完課的人,後續如何?可以維持多久?對他的生活改變了什麼?
他與朋友的關係感變了嗎?
他與愛人的關係昇華了嗎?
他與親人的關係密切了嗎?
他與同事的關係和諧了嗎?

其實並沒有

幾個月後,幾年後,還是ㄧ樣...

當時我就認為,正面真的是這樣用的嗎?到底哪裡出錯了哪?

直到讓我認識了潛意識,答案原來是如此。
推崇要成為一個成功有價值的人,必須一直活在光裡面,一直動,一直做,不行有黑暗,不能有負面思考,不行停滯不前。
如此一來,生活在這個價值觀世界裡的人,常覺得自己活的好累!
所謂的『負面能量』跟『攻擊行為』是兩回事,負面能量所代表的是潛意識(內心)所發出的警告,也許是恐懼、憤怒、疑惑...等。
過度張揚正面能量而忽視負面能量,同時也會開始讓大腦產生混亂,該害怕時不逃跑,該憤怒時不攻擊,該質疑時強迫自己相信,讓自我與內心產生強烈的爭執
長久之後,你會失去人類最原始的本能(感覺),遇到不好的事,不會閃。遇到感覺不對的人,不會判斷,遇到不因該做的事,而去做。
因此身旁小人多,牛鬼蛇神愈來越多,也是正常的。
久而久之,混亂的思緒,事事不如意的情緒,會搞壞你的事業、人際關係、家庭狀況。
事出必有因,你是否也是如此呢?

#覺察
#因果
#意識與潛意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