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很短,你還要花時間冷戰嗎?

今早看到天下雜誌的文章,一個短時間失去父母,兄弟的中年女子的感悟
記得我與前女友非常常吵架,當然我年輕時脾氣不好,毛又多,整天想改變她,她也整天想改變我,所以吵架很像是家常便飯一樣
記得有一天,看到一個影片:故事是這樣的
一對情侶,交往很久,因為吵架,女生奪門而出,在回去路上出車禍過世了,
男生在他出殯那天為他辦一場婚禮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個畫面
留在我心中的不是一種感動,而是一種人生的頓悟
那天之後,我跟前女友說,人生很短,我們不要再吵架了!
可惜,他聽不懂,他以為我說她無理取鬧,她以為我不爭吵就是不在乎,但...不管他怎麼想,我真的不願意花時間在吵架上面,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這種愚蠢的遺憾。
這幾年,發生很多事,但我一樣不爭吵,因為我知道對與錯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很多事,我也不解釋,學習釋懷
面對人的離開,很遺憾,很感傷,但也學習接受,學習祝福
面對人的背叛,很痛心,很感慨,但也明白這是人生
面對人的誤解,很無奈,很難過,但也許緣份就是如此
無形之中,也許我傷了你
無形之中,也許你傷了我
算了吧~
餘生很短,放下不必要的堅持,放掉沒意義的期望,開開心心地過著每一天
笑一笑,事情就過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