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5)|【短篇小說】【中秋限定】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七天,每天500字。在不能出外烤肉的時候,來寫故事!
隔天早上八點,鬧鐘響起,我還是不習慣。曾經,我用你最愛的歌當作鈴聲;曾經,我用你最愛的顏色當作房間的顏色。但現在,一切就如時光回流,回到22年前,牆從暖黃變成白,愛情的書,又被狠狠的撕了好多頁,快寫滿了,又回歸空白。一切捲土重來。全身無力,爬不起來的感覺,像藤蔓,爬滿了我全身。掙扎了好久,才總算起身了。腦海中突然閃過今天要跟老闆開會,錯過了,明天就不用踏進公司大門了。我連忙起身盥洗,騎著你買給我的機車,去你跟我最常去的早餐店買早餐。對我來說,你的蹤影無所不在,我也被你潛移默化,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要一夕回到22年前,真難。
成天都渾渾噩噩的,開會頻頻腦子當機,數據差一點算錯,午餐隨便扒了兩口就趴下來休息。
離開你的第一天,總覺得身旁,少了一點甚麼;心中,缺了一點什麼;手機裡的訊息,沒了一點甚麼。
「我還是不夠資深嗎?」我問。
「怎麼一個人的離開,會使我難過成這樣?」我知道我沒資格去他今天的婚禮,因此我選擇安靜地待在我的小房間冥想。至少我認為這樣可以讓我好一點。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