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7)|【短篇小說】【中秋限定】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七天,每天500字。在不能出外烤肉的時候,來寫故事!
隔日早上一醒來,發現外頭竟下著滂沱大雨,室內的空氣也有點悶,把電風扇轉開之後,又慵懶地坐回我平常坐的那個靠窗的位子,開始寫昨晚未完成的日記,一則訊息傳來,原本又想已讀不回的我,終究是忍不住好奇心,點開來看。
「又是一則邀約。」我一看到同學邀我中秋烤肉的訊息,回個幾句,讓他知道我不去,就跳出聊天室頁面了。
後來想想,都一年了,是不是不要再這麼怕?
「你說的是真的嗎?」一分鐘前,她傳的訊息。
「好啦,對不起,我承認,我還沒忘記那件事。」
「沒關係,不想來就不用勉強了。」
「我要去。」
「真的?!」
「當然是真的。」
「太好了!」
「晚點見!」
忽然好高興聽到電話那頭,她雀躍的聲音。
「終於。」我換上他買給我的那件衣服,準備開車前去。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