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災我走過來了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餐後,我們一如往常的窩在沙發上看劇,
「我們分開吧,我想我們緣分已盡。」突然你說了這句話,
『發生什麼事?我們不是好好的嗎?』我跳起來,心臟好像停拍了一秒,
「這個世界很大,我想再去多看看,不想停留在這邊。」
『那我們還會是朋友嗎?』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你,
「是,但也不是」
『為什麼???』
「有你的地方,是舊的世界,回憶無法割捨,但我想去的是新的世界,一個不會有我們的地方。」
說話的至始至終你眼神都沒有直視我,仿佛你也很清楚的知道這會讓我有多難受。
隔天,你打包好行李就搬走了。
從那天之後,我的世界,只剩下我,沒有了你......
一個人追劇、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打掃家裡、一個人在被窩裡哭、一個人想你......都只有我一個人。
七年的回憶,我不停的回想,
我做錯了什麼?我錯過了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以你為中心的我,到底為什麼被你這樣對待?
過了138天之後,我想我懂了。
我一直都只想帶給你快樂,但到頭來其實你的快樂,我永遠都給不滿.....
你的世界一直在轉動,而我的世界卻只因你在轉動,
我想,我也該開始改變自己了。
我開始去健身、我開始走出去
開始去接觸這個世界、去認識他人
摸索了不同的興趣,我去打球、學做咖啡、登山、攀岩、露營、浮淺、衝浪
做了我曾經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我開始有了屬於自己的生活,
終於我也有了自己的生活圈,擁有自己也能很開心的世界。
今天是我們分開的第821天。
一如往常我安排了自己的日常,
我手沖了一杯咖啡、撒上肉桂粉
拿起已經看了快一半的書,悠閒的度過天氣晴朗的週六下午。
晚上心血來潮的走到巷口那家我很愛的泰式餐廳,
當我走進店裡那一霎那,我心一震...
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高挑背影,藍色格子襯衫加上牛仔褲,
我深吸一口氣、對自己倒數三二一後跨出一大步,
『Hi~』
「是你啊」你驚訝的看著我後,對我淡淡的笑了。
至少這一次,你眼睛直挺挺的看著我了。
這一刻,
新的你與我,我們的故事,重新啟動。
17會員
15內容數
塔羅戀愛占卜與各種感情議題討論,歡迎大家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