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3)|【短篇小說】【中秋限定】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七天,每天500字。在不能出外烤肉的時候,來寫故事!
他從他那件淺黃色薄外套掏出一封皺巴巴的信。
「可以請你現在看嗎?」他語帶緊張。
「咦,現在看嗎?好......的。」我倒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我仔細閱讀他寫的一字一句,愈來愈驚訝,甚至身體都顫抖起來。
以下,是他寫的內容。
親愛的:
你一定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在921的前一週,你在巷口的簡餐店,坐在你最喜歡的位置,我初次到這裡,餐廳裡人山人海,服務生問我要不要併桌,我欣然答應,你也同意。就這樣,我們相遇了。我記得我們聊了好久好久,還約好下次相遇的時間。也就是921當天。我們倆都很晚下班,大約晚上十點,我與你約在上星期的那家簡餐店,紀念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我們談天說地,聊到近乎凌晨一點半才起身,你說你要去廁所,七分鐘後,你上完了廁所,我也結完了帳,我們即將踏出門,地就晃了好久。你說你很害怕,我也是。在經歷這次事件之後,你便全然相信了我。我們都相信我們是彼此的靈魂伴侶,就這樣,我們過了22年。原本,我要樣你求婚的,就像你想的那樣,但可惜,我向我的父母提親,他們說不肯,說你不是人生勝利組。我很氣,也很失望。你在我的心目中,就一直都是勝利的。可惜,其他人並不這樣認為。他要我們離開,威脅我,我不相信,但我也無可奈何,對不起,親愛的。這可能是我們倆最後一次見面了。對不起。有緣再會。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