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4)|【短篇小說】【中秋限定】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七天,每天500字。在不能出外烤肉的時候,來寫故事!
「你是認真的嗎?」我反問。
「我父母不准我跟妳再見面,依照他們的說法,如果我們再見面,就要把我送離台灣 他們知道妳沒辦法出國。而且,他們已經幫我找好未來的結婚對象了,明天,我們就要結婚了。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也是有點措手不及,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妳願意來我的派對。」
「早知道就不來了!」我暗自生氣著。倏忽,傷心的感覺又湧上心頭,我忍著。
「也謝謝你願意邀請我。」脫口而出的是這句話。
「十點多了,我先回家休息囉!」
「等等,我載妳回去!」
「不了,謝謝你的好意。」我確定自己一定等不了那段獨自回家的旅程,說完了這句話,便快步離開。
我跨上我的機車,油門一催,便離開這裡了,我騎得很快,一路上靜悄悄,十分鐘的路程,我也哭了十分鐘。
到了家,第一件事:往床上一倒,問問自己為甚麼要去他的烤肉派對。想著想著,累了,很幸運的,淚沒有陪我,但也只是那一刻。
大約凌晨三點,我才感覺到枕頭有點濕濕的,我又哭了。
「不行不行,我明天要上班,這個狀態怎麼行呀?」我逼自己入睡。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