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6)|【短篇小說】【中秋限定】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七天,每天500字。在不能出外烤肉的時候,來寫故事!
這件事情,即將滿了一年,你對我的影響,也隨之減淡,可惜有件事情,我還是無法放手。
烤肉派對。
那場派對,使我之後快一年,都不太願意去參加社交活動,把自己封閉在家裡,認自己的心情隨意被擺佈,我與朋友,父母的距離漸漸的疏遠,訊息已讀不回的機率居高不下,我把自己搞得像從人間蒸發。
我的心情在轉變成文字的過程中,從滿滿的傷心、怪罪自己,到開始有一點點的正面情緒出現,我終於看到曙光,看見自己正在進步的喜悅,心的缺口,慢慢的愈縮愈小。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直接放棄。
對我而言,離開對我來說是輸入,而放手則是輸出。
心的文字有太多,輸入跟輸出是不可避免的,也許不會有輸出完成的那一天。輸入的速度,有時大於輸出的速度,堆積久了,滿了,就爆發了。但我期望可以從火山爆發轉成涓涓細流。有難度,是理所當然。我正在嘗試,至於對我而言有沒有效,這就難說了。
回頭瞄了一眼時鐘,晚上十一點,該休息了。
「明天,就是第三百六十五天。」我在日記本上寫下這幾個字,至於剩下的一面空白,還沒想到要怎麼填滿。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