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傳說〕番外 戰神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七個人是因為全球戰而共組隊伍的,在那之前,我們幾個都是遊戲裡的獨行俠,從不加入任何一個隊伍、也不自組隊伍,當其他隊伍對戰人數不足時,我們就是他們的支援人馬。
不過,很湊巧的,我們幾個經常在對戰中碰面,有的時候是處於敵對狀態,有的時候是同隊隊員,因為行事作風相近所以對彼此都有印象,但是我們從未交談過。
當全球戰開打時,所有隊伍便展開了搶人風波,他們想要網羅遊戲中的強手加入自己的隊伍,增加得到冠軍的機會。
我們七個獨行俠,理所當然地變成了搶人名單的第一人選。
那時候,當我還在猶豫該加入哪一個隊伍時,我收到了紅蓮的邀約訊息。
「暗影,妳要不要加入我們?」紅蓮的聲音從通訊器上傳來。
「你們?」我遲疑地反問。
對紅蓮這號人物,我可不陌生。
他在對戰時的幕後指揮以及裝備補給上,可是遊戲中的高手,不過,我沒聽說他有加入隊伍啊!
「成員有哪些人?」我直接了當的問。
既然要共組隊伍,我當然要先了解其他成員的素質。
「痞子殺手、夜空、絕對殺戮、樂音、波斯貓。」他報出隊員名字時,聲音裡有著藏不住的得意與自豪。「都是很熟悉的名字吧?」
「熟,當然熟!」聽到這些名字,我笑了。
他們可都是遊戲中數一數二的高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殊專長,組隊對戰時更是經常交手,我怎麼可能會不熟?
夜空,最佳的武器研發師,對於武器的品質要求非常高,出自他手中的武器絕對是百分百精準、百分百耐用的上等貨,在槍械市場上可是極為搶手的!
我對夜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認真、不太愛笑」,要進行對戰之前,他總是一個人默默待在旁邊調整、維修武器,熟悉之後,我發現他這個人還蠻好相處的。
絕對殺戮,人稱「暴力搏擊手」,最擅長肉搏戰,只用雙手就能致人於死,戰鬥時,具有極高的專注力及忍耐力,一旦被他設定為目標,就難逃他的手中,是個很難纏的對手。
絕對殺戮說話就跟他的攻擊一樣,直接明瞭而且一針見血,要是心臟不夠強,恐怕會被他的話給刺死呢!
樂音,動作最敏捷迅速的殺手,「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就是形容她,跟她交戰的人常常還沒看清楚她的模樣就已經死在她的槍下,她的個性非常活潑,只要有樂音的地方就會充滿笑聲。
痞子殺手,本名瘋狂炸彈客,因為某次打賭輸了所以更名為痞子殺手。
最愛用炸彈將人炸的血肉模糊,被其他玩家列為「變態級殺手」。他很愛說話,而且腦筋反應很快,在一群人之中,只要看到一個男生,肢體表情豐富、嘴巴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那個人就絕對是他啦!
「哈囉?暗影,妳還在線上嗎?」見我安靜了半天,紅蓮歪著頭詢問。
「喔,我在。」回神過來的我連忙回答他。
真沒想到這個叫紅蓮的人,竟然能將狙擊手裡最搶手的幾個人聚在一塊?
我對他的拉人手法真是感到佩服不已,同時,心裡也起了好奇。「你是怎麼說服他們的?」
「我只是跟他們說,與其要跟一些二流的隊伍參賽,那還不如自己組個一流的強隊。」紅蓮說完這話,自己哈哈大笑了起來。
好個狂妄的傢伙,竟然說別人是二流的隊伍?聽到這句話時,我也跟著笑了出來。
我喜歡。
「如何?要加入我們嗎?」
「好!」我一口答應。
就像他說的,既然要參加,當然要加入一流的強隊!
——「戰神」便因此誕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