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旅團的核心人物是誰?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有人知道團長最後的下落嗎?我還在等富奸把黑暗大陸的世界觀畫出來,等了非常久。觀眾都快沒耐心了。我兒時中的獵人卡通就只是看著小傑在找爸爸,結果發現有一組神秘的殺手叫幻影旅團,聽到中文翻譯就讓我神魂顛倒,對他們產生迷戀,我很想當裡面的成員,想當團長與窩金,因為本人拳頭很大,在國中時看有人欺負我同學,我直接用超強力破壞拳去擊敗對方。所以,我要成為班上的團長XD角色一直切來切去。我兒時就在一片簡陋的房屋長大,故鄉有工業區,空氣污染十分嚴重。故鄉的教育資源十分不足,所以歷代校長只是來過場而已,沒有要經營學校,導致學校內部產生毒品、吸菸、偷竊、違規、被記大過、整人、教官檢查書包有無藏違規物品。連頭髮長度與襪子長度都要管理。根本是威權統治年代,所以我就痛恨校方的態度,自己獨立在讀書當中把所有可以幫忙的同學一起努力拼全校排名前80位。


我痛恨資優班的學生歧視我們這群被校方視為放牛班的態度,根本是沆瀣壹氣。

現在花了點時間回味這部漫畫,原來裡面的哲學觀非常廣大!其實幻影旅團根本沒有核心人物,任何人都是團長,也不是團長。這就是風險意識。幻影旅團的故事太精彩了,值得讀者去看一看XD,現在突然中二起來也不錯。


我們要學習幻影旅團的精神,持續學習,投資自己就是累積未來的人脈圈。


以下圖片來源:獵人官方,如有版權疑慮,請通知,我會下架。


以下圖片來源:天堂2官方,如有版權疑慮,請通知,我會下架。


休息期間看了醫生,幫我調整藥物,加強藥效,讓我不要精神產生問題,請讀者見諒。我會多多照顧身體,我還有一堆資料要處理跟分類,文章會慢慢堆疊起來。有任何問題可以私下討論。敝人不公開倉位,不會直接下令你去做我發出的指令。交易與賺錢的過程都要靠自己。


必須要有風險意識,祝賺大錢!休假順心


#最後結論:留意圖書館,政權轉移,戰爭,黃金,賽局理論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