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Dyeing / [十二星座系列曼達拉] A029巨蟹座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象-巨蟹座
作品序號A029
尺寸 / 76*77
植物染料 / 蘇木、大青
(無調色、無調光、Iphone手機直輸出色彩)
水象三星座:巨蟹座A029天蠍座A030雙魚座A031
在染製巨蟹座的過程,我把自己也剖析了遍。
除了本身是巨蟹座,我的日水在一宮,群星巨蟹。星盤中巨蟹能量重的人,他們善感、細膩、柔情,且巨蟹座由月亮守護,像媽媽一樣的巨蟹座形容,更脫不了身。
但這並非是我們蟹族的全貌。
別忘了,我們有一雙大螯。巨蟹座的內心世界,有水象星座共同的「情緒浪潮」,我想將這股情緒浪潮從染布中表現出來。讓感知到自己情緒的你,抑或是害怕情緒浪潮來襲的你,或者你也是巨蟹能量重的人。都可以透過這條染布,感到被共情、撫慰。
能量訊息:「我接納我的敏感,愛我的全部。」
剛拆染布
中間四方的幾何圖騰,呈現巨蟹座的內心堡壘。
每個巨蟹內心都有座城牆,有時用來防禦外敵,有時則用於保護自己的脆弱。透過這張曼達拉,使用套染,運用大青的點綴象徵情緒的不規則,高頻訊息和我有默契的,用圖騰表現了「情緒的不規律」。
也就是,就算我們再怎麼防禦,城牆依舊無法抵擋情緒的侵擾,因為這是我們的本質。
接納你的本質,接納你的敏感,接納你的全部
此張曼達拉,獻給已經完美的你。
剛拆染布,翻轉180度
剛拆染布,再翻轉180度

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核心主題:十二星座系列曼達拉-巨蟹座
專屬能量訊息:「我接納我的敏感,愛我的全部。」

作品序號 / A029
尺寸 / 76*77
材質 / 棉麻
植物染料 / 蘇木、大青
技法 / 紮染、套染
總製作時程 / 101小時

售價 $1,980

匯款完成後三天內寄出
7-11超取含運費
立即訂購→請私訊地球旅程札記

延伸閱讀: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Instergram 方格子

預約個人諮詢、訂購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Ivy Jheng老師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保留所有圖文著作權
轉載引用皆須註明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我是位靈性諮詢師、占星師,已從事身心靈轉化工作十餘年。 致力推廣身心靈全息觀, 創作「植物能量訊息染布曼達拉」,亦不定時開設工作坊。 擅長天賦引導、關係療癒、情緒覺察、量子場域重塑、占星諮詢、靈訊溝通。 未來願景:成立自然僻靜生態村,協助人們找回與身體、內在自性的連結,和土地宇宙共存共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