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唯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日月逾邁
交替幾回
依然尋找
無可替代的位子 空了

就能立刻察覺
急切的找回
獨一無二的絕對
在匆忙過站中 能有
落腳之地 安穩的坐在原地
不需隨時起身讓位
也不需要 過了時間就得離去
專屬於 無法替補的唯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mo M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詩】無止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迎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規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讀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唯一你知道我花了多大力氣去抵抗想你的心 我又花了多少時間去解算出 我和你的距離 我再經過多少張臉孔 去明白,只有你 才是唯一。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9-07
唯一不變的道理,是改變 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Thumbnail
avatar
My_Saturday_afternoon
2021-05-17
唯一的客人星期五我休假,臨時決定在住家附近的商圈擺攤畫人像,好險我有分享擺攤訊息到交友APP,所以有個唯一的客人來陪我,拯救了我的擺攤,但同時我也心想,我的生意這麼不好,我還要繼續畫下去嗎?我不知道,我可是靠著畫人像擺脫一心想交男友的狀態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5-08
唯一不會飛的呆萌胖鸚鵡 - 鴞鸚鵡 | 閒聊極度瀕危的鴞鸚鵡是全世界最重的一種鸚鵡,亦是唯一不會飛的鸚鵡。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1-04-30
诗 |「世间唯一的笑」第一眼 我成了蓝灰色的孩子 第二眼 我把小头歪成椭圆形 第三眼 我把嘴巴抿成一条线 第四眼 我把心窝捧得热烘烘 第五眼 我把目光全投向了你 世间唯一的笑 是你瘫在绵羊的背上睡着了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