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情書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今天為第一天,我想要每個禮拜為你/妳寫一封情書,慢慢的把生活跟想法紀錄下來。
突然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昨晚睡前,又問了你一次「為什麼不早一點找到我呢」,但今天我想換句話說,謝謝你花了30幾年的時間等我,在78億人口中,慢慢地堅定地牽起我的手。
最初的心動,應該是第一次到你家短暫停留要離開前,你急忙地從遠處推來椅子好讓我安坐穿上那難穿的長靴;
從不安不確定到願意交付心意,應該是受訓時你從Line傳來的「我只要妳做自己」
我們從來不是修身養性的那種關係,尤其結婚後兩天一吵三天一鬧,連在蜜月期間都能每天吵架哈。但我知道,我們都慢慢變成更好更成熟的自己。
我喜歡每天上班出門的擁抱
我喜歡每天睡前的臂枕跟晚安
我喜歡週末在家無所事事一人占據沙發一頭,你突然伸手揉揉我的腳趾頭
我喜歡下廚之後你吃得津津有味(就連點外帶外送也能對我讚不絕口)
我喜歡走在路上用溫暖大掌牽住我的手
我喜歡當我扁嘴的時候馬上大喊「要幹嘛!要幹嘛!」然後逼我黏過去
我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
想到就會不自覺落淚的那種
雖然這不能讓你知道,你會太過得意!
但,謝謝你也剛好很喜歡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