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唱這條命運點的歌 含心酸唱煞
聽這條往事寫的歌 孤單變闊
人若是愈迷戀 命運愈毋配合
對感情看不開 心內就注定永遠 有孔
命運點歌 蕭煌奇
如果 妳沒跟我談起夢想
我不會認真對待妳
不是妳願意出錢給我做生意
而是 妳那時的認真
到後來 妳站在工作時,我的後面
妳站了幾天
我知道 妳在做選擇
妳的夢想 不應該為我改變
當我提醒妳的夢想時
妳說 那不重要
後來的我 慢慢冷漠
慢慢對妳放蕩
妳有所察覺
妳說了 妳不該對我說太多的
妳的傲氣 妳的夢想不該為我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