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物箱]關於Wonder Frog衣飾二三事(圖多請注意)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蛙蛙的第一款服飾(臉書購買)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模特兒是上面兩位小蛙↑
要養蛙可不容易,當時看到很心動價錢卻讓我差點直接去海族館買活生生的角蛙來養(不一樣好嗎),但是買了不會後悔啦!
青林要推薦的是這位我很佩服的[BJD/黏土娃/Wonder Frog 5cm/Blythe]衣飾達人
噗浪:_熾_
作品集IG:MINI*MINI
我是無意間在噗浪發現熾大有接蛙衣委託,同時也開啟了自己的第一顆噗浪扭蛋,就是熾大的蛙蛙服飾,能夠抽中運氣非常好,也很感謝大大舉辦扭蛋活動。
開箱啦!熾大設計的是國王裝❤❤
配件:披風、王冠、權杖
衣服和配件都很細緻,先來看看可愛的王冠
鑲鑽拍糊了(PД`q。)·
小物件一點都不馬虎,王冠後面有製作魔鬼氈方便固定
權杖典雅精緻、細膩精巧
再來是重點中的重點———國王披風
披風完整圖-低調奢華感
對這人又手殘拍糊了...最主要就是想凸顯熾大的手工很是細膩,金線設計想想都覺得很費工。
披風正面的領結熾大是做成可伸縮性(驚嘆),小巧細膩又牢固。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家小蛙穿上的樣子(威風凜凜)
超像國王的啦!
國王的新衣搭配他的小皇宮
換另一隻蛙來試穿,也是英俊到不行(有種國王專屬的悲壯滄桑感)!
我家兩隻小蛙滿意到不行。
很謝謝熾大的小蛙衣飾,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同時也讓蛙蛙們不會一直裸奔啦。
再來最後一張圖,因為我很喜愛熾大的設計,後來又多買了巫師裝,好看!就用蛙蛙著裝現況做結尾。
有在收集蛙蛙或是BJD/黏土娃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熾大的衣飾;同時也能和熾大討論自己內心的想法,為自己的伙伴們設計獨一無二的服飾和配件。
噗浪:_熾_
作品集IG:MINI*MINI
青林
青林
專心完成自己的生命任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