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鏈鋸人 大小波奇塔開箱 限定版公仔 野獸國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我到大遠百吃晚餐有分享我到野獸國買一隻小隻的波奇塔,前天我又再度去一趟野獸國。這次我把大隻的波奇塔也帶回家團聚了❤️。

小隻的波奇塔的開箱照片

「波奇塔 磁鐵$:299元」

「波奇塔 磁鐵$:299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波奇塔小小一隻超級可愛😍!這款設計成磁鐵造型,要合起來就會變成可愛的波奇塔。除了可以吸在冰箱上也可以當桌上小擺飾。

大隻波奇塔可動式限定植絨版開箱

「可動 波奇塔 植絨限定版 $:1390元」

「可動 波奇塔 植絨限定版 $:1390元」

「專屬編號:531」

「專屬編號:531」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隻我在上次就有看到,但那時候沒有機會能夠帶回家,這次去野獸國發現它還有貨,就帶了一隻。

此款為限定版,植絨設計非常好摸👍,後腳是做成可動式可以自行調整,不管要站著坐著都行,而且還附有專屬的編號,我的是531號。

最後來給他們大合照!

raw-image
raw-image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也喜歡上「波奇塔」,它是出自於「鏈鋸人」這部漫畫,目前在Netflix有動畫版可以觀賞喔!。

raw-image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點擊一個愛心💗對我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46會員
125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