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離愁搖疏影,細看是佛鈴~公司經營一念成佛、一念成魔~莫拿善意提醒分析者出氣~美時/保瑞/鋼聯產業圖解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30519 08:50 加入世德/鋼聯圖解

你願自我解脫,咱願許你下一個夢

本蛙一樣都是「散戶窮蛙」,你的心思咱都懂……

【徐志摩】說過自己一個笑話,他把自己的新詩「再別康橋」投稿給報紙,刊印出來引起許多迴響,大多數意見是:「這篇散文寫的真優美,可惜篇幅短了些。」~咱留給諸位這篇【陳昇】的散文「恨情歌」。
為了要討好你的歡心,我經常忘記我自己,感情是件瘋狂的事,多了並不見得好。我不能隨便我自己,快樂輕聲地歌唱,都說你愛聽情歌,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不要像頑皮的孩子,老說為我唱情歌,常常我一個人在夜裡,擔心迷失我自己。而原來我是一個,愛四處遊蕩的人,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停住了,你是否就離開我?
不論是寫到半夜,還是半夜起身寫稿,咱很像是戀愛季節的文青,總是一醒就是洋洋灑灑千字文~緣字正提筆,相思便淋漓,誰的傾城笑,人間雨~誰寫情書是為了交作業,GIRO,嗚嗚嗚,通常都被丟進垃圾桶。
你知道咱一季的訂閱稿酬,還不如【西廠】「ALL斂財」、「SO普通」一個月訂價嗎?~他們一個月寫的字,還不到咱兩篇文章,什麼「電腦揀土豆」,挑出來還告訴你不一定準,還隨時把不準的刪文~他們來鬧場,那些栽贓邏輯你也信嗎?
八檔歷史新高股票,然後說檔檔賠錢,呃,咱也懵了……
想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 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 一個夢
公司經營是種修煉:一念成佛、一年成魔。本蛙未曾參與公司及主力間炒作,就是旁觀者清,為諸位寫「緣字書」,如果整體大環境欠佳,或是公司決策荒腔走板,咱善心告訴你,別像「職業酸民」般以為撿到槍,呃,小心本蛙嘴巴大、舌頭長,還全身都有毒。
還有世德/鋼聯圖解,開盤前儘量趕稿,今天散曈檢查,昨天不敢熬夜,嗚嗚嗚,怕被眼科醫生駡。

山富:軋空中股票別問咱「醉漢邏輯」

必應:許你的「歷史新高」不曾食言

美時:主力開的公司,小心行得萬年船,莫猜高點

合一:不到年線不進場是歷史股價規律

華新麗華:每一句善意提醒,你都要曲解嗎?

世德: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鋼聯:日K黯淡,周K黎明曙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25 字、315 則留言,僅發佈於盜井筆記~『井底之蛙』的飆股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8K會員
552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