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1. 好的開始-4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林媽媽在吃了甜膩的糖果之後,意猶未盡地,趁熱打鐵地,鼓起勇氣向她的女兒,我,索取了更大的禮物。
她希望我,能夠開始分享我的白馬王子給她認識,也許是眾白馬王子們,然後她就能夠幫我分辨出那隻才是真正的青蛙,而不是隻癩蝦蟆。不過,我是她的女兒,這很顯然,我想他們應該都是會被驅之別院,只差不會被鞭數十而已!就算他只是一隻小青蛙。
我媽及時地射出了一箭,將包圍著我的,迷惑著我的,傷害度百分百的,弘子彩色泡泡給擊破了,並解救了懵懂一時的,少女時代的我!
我立馬起身。我用力搖醒我的腦子。我要它擔當起大姐的責任,不能讓單純天真的脊髓小妹來面對這第一次!第一次的戀愛親子座談會。
我不假思索地,將目光投向,化妝台左側的,上學日早晨就會出現的,掛在粉色衣櫃上的,大一號的,有著八個扣子的純白色的制服長袖上衣,和合身的藍色制服長褲,以及純白色的運動型內衣,雖然我的最愛還是粉紅色,但我不想再多撐著男孩們的目光,已經夠重的了!
粉色系的女孩短襪自然是少不了的。只是我想起了,去年耶誕節的前一天晚上,我寫了一封殘忍的,但卻有著滿滿感謝的道別信。
我殘忍的殺死了小雲兒,我留下的幾滴水珠的痕跡也許還落印在書桌上。
我感謝耶誕老公公,這些年來為我精心準備的魔幻小禮物,希望他以後能夠把它轉送給遠方更多需要它的小小孩。我小心的折好這封信,讓它可以安穩的掛在襪子邊上,這樣她就能夠不遺漏的收到這封信。隔天的耶誕節早上,魔幻小禮物出現了,而,那封信消失了。
我不得不在心裡敲了自己的腦袋一下,數落著它的不盡責,太后的目光臨城了,還使出空城計,在城上回首前塵!
我拋下了太后的目光,大步流星地走了過去。我想要先脫下粉色的連身裙的長袖睡衣。我舉高雙手臂,我的雙手掌正在解救它們,逃離衣袖束縛的牢籠!
“媽媽!妳知道今天妳要帶什麼重要的東西回來嗎?”,我不想對愛我的媽媽說謊,更不想回顧我那臨門一腳的初吻,對象是她可能不會相信的,遙不可及的《弘子》,而想出了連續問答攻擊式的拖延戰術,並彎下腰,提高聲量對著睡衣房內的空氣說道。
4會員
142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