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犯罪] 窺伺-前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翌日,我如常出門上學。是的,我要上學,扮演普通人也是專業駭客的工作。總之我告別綿被出門,正好隔壁的女孩也要出門了。我生起一股優越感,我見過了女孩不為人知的羞恥秘密,而她卻是懵然不知,就這樣繼續自己的日常生活。不過事情發展超出我想像,從隔壁門口走出來的居然是一個金髮不良女。她向我拋來鄙視的眼神,大概是因為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她,像是第一次見到女人的處男一樣。
這件事困擾了我全日,我滿腦子想著要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放學後我立即回到宿舍,把掛畫拿下,看進洞裡。不過內裡漆黑一片,儘管拉上了窗簾也不可能比沖曬店的黑房還暗吧。我把椅子拉到門邊等待,直到七時許不良女回到宿舍,我聽到隔壁電燈開啟的聲音,但洞裡依然漆黑一片。
我唯有把昨天的事當作是精蟲上腦的幻覺,把畫掛回去。我不甘心的再看了洞口一眼,裡頭燈火通明,不良女繞起雪白的大長腿,躺在床上玩手機。
我把畫放下,推開五斗櫃好讓出站立的空間。我把身體貼在牆上,換成一個適合偷窺的姿勢,可是洞裡又是漆黑一片。我重新整理剛才見到的景象,不良女房間的格局是和我的房間左右反轉的,這樣才符合正確的建築設計。那昨天的清純女又是怎麼回事?同一個洞卻能看到兩個不同的房間?而且一時看得見,一時又看不見?
我想了想,得出一個奇怪的結論。我拿著掛畫,湊近洞口,看到了不良女。放下掛畫,湊近洞口,漆黑一片。從我在ACG裡學到的邏輯來分析,必須要觸碰到掛畫才能在洞中看得見。
我這次想著清純女的房間,握著畫框在洞裡看見了和昨天一樣的房間,但她不在裡頭。我聽到了浴室有水聲,於是抬起頭,想著浴室,然後在洞裡看到正在洗澡的清純女。洞口的位置在淋浴間內的牆壁上,她背對著我,圓渾的屁股映入眼簾。我脫下褲子開始自慰,一滴水珠飛淺到我的眼裡,我不小心叫出聲來,清純女回頭跟我對上眼,她立即尖叫,我猛抽回頭,把畫掛回原位,因為忘了拉上褲子而摔了個狗吃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綠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驚悚/懸疑]笑臉先生-上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驚悚/懸疑]笑臉先生-中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驚悚/懸疑]笑臉先生-下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驚悚/懸疑]笑臉先生-完結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自然/犯罪] 窺伺-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超自然經驗:是疲勞還是靈異現象?距離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就算是到今天都不是很確定那一個晚上在那個地點發生的事情到底是真實還是在做夢⋯畢竟那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次感覺比較超自然的現象。 依稀記得還是學生時期的一個夜晚躺在宿舍床上準備就寢,就突然間全身都無法動彈!是那種被牽制著想動卻無法動也無法發出聲音的無助感⋯明明可以看到同學
Thumbnail
avatar
Ivy Huang
2024-04-01
魔法是一種超自然力量?魔法是蛻變。 蛻變是魔法。 所有的魔法是改變。 所有的改變是魔法。 寶石、水晶和金屬,還有顏色、氣味、形狀、動作、地、風、水、火、昆蟲、動物、我們自己,星球和宇宙都含有能量;就是這些能量讓我們能施展魔法。再魔法師、女智者、薩滿、夏威夷智者卡胡納和女祭司的哲學體系中,能量來自最原始最根本的源頭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3-09-03
《靈異神探》女性的群像超自然故事《靈異神探》是一部西班牙懸疑片,以真實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Grupo Hepta為發想創作。故事敘述當年享譽盛名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在90年代正處於半退休的狀況,曾經組員卻接到吉倫神父失蹤的消息而重新齊聚一堂,但對於要不要除靈?莎葛蕾里歐、芭茲、葛蘿莉亞三位已邁入中年的女性卻在此時意見產生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24
真實經歷的超自然現象2│站哨怪事我想,只要年輕時,身體力壯,沒什麼專長目標,然後,「替代役」這詞又離你有點遙遠時,作為一個男人,在還沒成為社會新鮮人之前,一定會先成為鋼鐵紀律裡的果菜汁。 里長會帶著喜孜孜、看好戲的表情告訴你:「恭喜!君子,你的徵集令到了!」 這是在抽完籤後,第二個令人賭爛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7-23
真實經歷的超自然現象│半透明的人身為一個在便利商店值班有五年的我,也曾遇到過各類大大小小的事情。 然而,我這人非常的幸運,每次任職的超商都是位在三角窗上。 所謂的三角窗,就是處在十字路口轉角處的位置上。 有顧客曾對我說,這位置拿來做為店鋪,包準財源滾滾、門庭若市;若是拿來當作住家,則是因路沖,容易導致家人生病、有災禍。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7-21
【超自然】第一次的天使靈氣療癒「天使靈氣療癒」心得感想 ● 做到頭部的時候,覺得比較冷。對方說通常做療癒的時候,手會感覺到溫暖,可是這次幫我做療癒,手部感覺偏冷。 ● 做心輪的時候,有點憋憋的感覺,好像糾結什麼一樣。或是長期思慮比較多,煩惱都悶在心裡。 ● 海底輪,不是很OK,感覺比較弱,需要再加強能量。手也是有點冷冷刺刺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08
超自然∥祂們 我們不會知道他們是誰。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2-04-25
台南紋唇繡唇#超自然baby唇後期留色,妳心動了嗎?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後期留色效果 可愛美人兒的唇後期留色 又純又慾的唇 你也想要嗎❓ 相信我🍃 這世界不會有任何一個人 願意跳過你的五官去了解你的三觀 所以先讓自己變得美起來 再來發揮你的內外魅力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5-06
《目擊超自然》真實恐怖節目的失敗?美國在2018年推出了《目擊超自然》以真實故事為主題的靈異節目,主打由真人分享他們的真實不可思議故事,經過劇組重現,沒想到一推出就受到迴響但卻非好事,因為幾乎所有的歐美觀眾都覺得過於誇大、不真實甚至認為製作組打著真實經歷在欺騙觀眾,而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這檔靈異節目被人唾棄。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12-15
5 科學能研究超自然現象嗎?──《信仰不是事實》大要 2019D15 科學一向只研究自然現象,但是自然的領域卻隨科學發展而擴大。因為自然和超自然是兩個此消彼長的領域:超自然代表了人所未知的現象,等到人明白其中道理,就不再是超自然了。天象、天災,疾病等等,都是從超自然變成自然的。連道德也可以用科學來研究。總之,「我們的無知是上帝,我們的知識是科學。」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