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完) 九月十三日的你與殘破的我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星海打開了門,剛剛狂歡過的宴落寞了。所有的人都離開了,房間內只剩下穿好衣服的俊熙跟星海。星海看著他,眼神中充滿著困惑。
  「你怎麼會在這裡?」星海問,俊熙逐漸看清楚周圍的環境。
  他躺在地上,四周沒有了床跟棉被,沒有浩穰也沒有和韻。地上有人走過的痕跡,但看不到其他人了。
  「我……」俊熙爬了起來,他身上的衣服完整,絲毫看不到在他身上發生的事。垃圾被清空了,俊熙一陣暈眩後想起不久前發生的事。門被把開了,但是進來的人不是星海而是最後一個參加派對的人。
  那人經驗熟練的滋潤著俊熙,然後慢慢的品嘗著他。那人看上去年紀很大了,臉上的皺紋快要蓋住了輪廓。他拿出了手機,像是攝影師一樣專業的拍下過程與細節,其中還有錄影。過了好一段時間俊熙才認出來,他是高中時期的班導。班導將俊熙的衣服一件件穿好,像是畢業時候對著大家下指令那樣發號。
  大家把垃圾跟場地清理乾淨,最後把俊熙放在房間的中間後離去,像是至始至終只有他一個人一樣。
  「我不記得了。」俊熙說:「這裡……是你家嗎?」
  「嗯。」星海將他扶了起來,說:「我先去按電梯,等把你帶回房間後去買些吃的回來,你看起來很累。」星海將俊熙帶回了房間。他沒有繼續追問俊熙為何會在這裡,也沒有問他手上的備用鑰匙是哪裡來的。他知道他們都有秘密,而他們之間也有秘密。他不想戳破這個秘密,至少現在不想。
  俊熙被星海攙扶回到他們的家,他躺在床上,星海親吻了他的臉頰。看著星海關上門的身影,俊熙閉上了眼整理這幾天發生的事。他的身體還是紅腫發燙的,某些地方還有點疼痛。所有還記得的事都不是夢,而是真的發生過。他不禁困惑,自己現在應該要有什麼情緒?
  那是侵犯嗎?可是自己也是想要這樣做的吧?如果自己也想要的話,在法律上又該怎麼去定義?法律?對欸,星海就是在做這相關工作的。
  「我回來了。」星海把門打開,手上拿著超商加熱的咖哩飯。「過來吃吧。」
  俊熙來到了桌子旁,坐在椅子上打開了塑膠蓋。蓋子沾滿了醬料,得小心翼翼才能不弄髒桌子。蒸氣從蓋子跟蓋子裡冒出煙氣,消散在空氣中讓房間布滿了味道。俊熙依稀能聞到,自己的身上有壽司、蓋飯、拉麵,各種食物味道綜合在一起,就像是廚餘一樣。
  「如果……」俊熙先開口說:「如果一開始答應了,最後才說不要也算性侵嗎?我說,法律上。」
  「算。」星海說。
  「嗯。」俊熙吃著飯,突然什麼都不想問了。就算是自己的錯也好,就算是自己的錯就好。沒有證據,頂多只能去驗傷吧。可是要怎麼跟星海說?該怎麼樣講才能讓他覺得我不是故意的。就算問了一百次你真的相信嗎?星海也回答了一百次真的。可是,只要心裡覺得怪就永遠不會覺得對方真的信了啊!
  不想報警,不要報警,不能報警。我不知道我爸會怎麼想,不知道我媽會怎麼想,不知道怎麼拿出證據,不知道哪裡有錢可以請律師。星海已經照顧了他的三餐跟水電房租,不能再麻煩他這種事了。好累,好想有人可以說這件事。
  是我說想玩遊戲的,是我自己的錯,都是我自己不好。洗澡時把自己的衣服沖過,馬上丟到洗衣機弄兩倍、三倍的洗衣精去洗。把身體的全身上下都洗乾淨,把所有的髒污全部沖掉。都沖掉吧,全部。不知道怎麼跟朋友講,不知道聽到的朋友又會怎樣看我。不知道,全部都不知道。
  好可怕……為什麼是我?為什麼?喔……是我自己不好,是我的錯,是我不好。可是我為什麼不逃走呢?是不是其實我也喜歡那樣的環境。好多人,好好玩。
  「你想要嗎?」打斷俊熙思緒的不是「你還好嗎」而是「你想要嗎」。俊熙分不出來,這是不是就像自己的爸爸在跟自己說「吃飯了」而不是「對不起」。
  「啊……」俊熙把最後一口飯吃完,擦了嘴。「我先洗澡吧。」
  他比平常多擠了兩次洗髮乳,比平常多擠了兩次沐浴乳。好像多擠一點就可以洗得比較乾淨,就可以補上前幾天沒有洗的時候。他沖著水,水沖著他。浴室裡只剩下他,聲音只剩下水。俊熙好像了解了,為什麼星海會喜歡浴室。
  浴室是一個很安靜的地方,可以用來思考人生這句話背後的意義,是可以沉澱自己的心靈,只可惜現在沒有了浴缸。浴缸,那個幾個小時前還在裡面玩遊戲的浴缸。
  想到這,俊熙不喜歡浴室了。
  「我先去按電梯,等把你帶回房間後去買些吃的回來,你看起來很累。」星海說著,然後沖忙的跑向門外。他對著一個男子說:「抱歉,今天突然有狀況改天再約好嗎?」男子似乎能夠理解,點了頭後就進了電梯。
  星海進到屋內,將俊熙扶起來帶他回房間。星海順理成章的離開了房間,到樓下的超商去買晚餐。此刻的他開始想著俊熙,不,嚴格來說是俊熙手上的鑰匙。如果,一年前的火災是俊熙放的那麼一切都合理了。
  他一直想著自己舊家的鑰匙是什麼被拿去備份的,忘記去想為什麼俊熙兩三天沒有回來,也沒有回自己的訊息。他隨便的買了份微波食品,連飲料都忘記買了。或許是潛意識裡想到俊熙可能是燒了他資料的兇手,於是下意識的不打算再對他好了。
  回到家看向俊熙的表情也冷漠了點,講的話變少了,就連俊熙問起性侵的事他只是說了一個字。看著他越久,星海越覺得他只是一個物品,一個玩具。話沒經過腦袋變隨口問了,你想要嗎。
  那不是問句,而是要求。
  洗完澡的俊熙聞起來比較香,看起來也比較香,就連運動時的感覺也是香的。在星海的腦中充斥著兩個想法,一個是俊熙只是個騷貨,另一個是感動。感動的地方是,俊熙知道了自己外遇卻選擇隱忍,甚至願意承擔染上性病的風險與自己發生關係。這個感動的點,也是星海有另一個想法的成因。他只是騷,只是欠操。搞不好他自己有病,所以不怕得病。
  結束後的纏綿,俊熙問:「如果……」
  星海腦中的兩個想法重新浮現,一個像是剛剛在前進時,另一個則像是在後退。
  「怎麼了?」星海問。
  「如果……」
  「嗯?」
  空氣變得寧靜,而星海沉住氣。他知道這時候不要著急,要慢慢地等對方願意說出心裡話。
  「如果……」
  「嗯。」
  「如果我說……」
  星海看著他,用真誠且讓人信任的眼神看著。
  「如果我說……」俊熙啜泣了一下,後面的話滿是哭腔。「......如果我說握被性侵了怎麼……」
  「……你會相信嗎……」
  沉默,無止盡的沉默。原來剛剛問的問題,是這個意思啊!
  星海抱住了俊熙沒有回答,因為人與人接觸時的情緒就是最好的答案了。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59內容數
會放一些小東西,也歡迎到Instargram上找到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