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風風水水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水師或神明遇到疑難無解的問題,又要給人一個交代,常指示根本做不到的辦法。
曾看「媽媽好神」,其中一來賓是室內設計師,有次業主因為風水師的建議,要求在20樓的客廳埋一米深價值三百萬的大石,這當然不可能。後來業主工廠失事,死亡20人,風水師怪業主沒聽他的話,而且要求不要用這設計師。我到現在還在想用什麼辦法可以達成呢?
有一音樂家很喜歡八卦,所以客廳天花板就裝飾八卦,結果只要坐在沙發頭就暈,當然就趕快改了。所以風水之事也不能說沒有,只是要做得到!
楊繡惠很孝順,有次要替長輩治病,神明開的藥方要用麻雀當藥引。楊繡惠到鳥店買,店主笑笑,麻雀關在籠子無法養,只能到外面抓。後來當然算了!
我聽力不好,先生在偶然的機會幫我求神明,藥方簡單主要是竹葉,可是難在要抓蟑螂把蟑螂內臟塞進耳朵。
後來我自己也曾問神,方法簡單,每天清晨採露水滴進耳朵連續15天。這個經驗讓我知道,露水不是天天有,尤其在都市更難收集。
不要說我迷信,是醫生沒辦法我才求神。
有兩次租屋問神,一次要我找齊12生肖,依序進門在各角落放銅板,還好未成。另一次要我把陽台看得到的電線杆全塗成白色。哈哈!不是會被當成瘋子就捉去關啦!
其實我很少到宮廟,那是當時方便就問問較安心啦!
我信不信神明?當然信,只是神明不是萬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