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之前-(9)幸運事件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水都是細節上的事,大部分的人因為懶,或者覺得無傷大雅,就維持現狀。導致時間的日積月累,終究成了毒瘤。
改風水之後,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調整,過去人與房子的頻率,或者對外的關係等,都要做調頻。
我從小房間搬到了大房間後,身體就先做了調頻,顯示者說,我的精神狀況變好了,之前都很厭世。她一說我才回想,那七個月,我真的都很沒有鬥志。
-
一月份就是我們的破財月,美輪明宏的資訊傳到了我們各自的手機。說真的,一開始我們都沒想過要嘗試,因為要放在封面啊!說有多糾結,就有多糾結。
風水轉換後,幸運真的降臨了。
很多很多,任我們無法一一說明。
比如快過年了,我們要準備買春聯,但是坊間真的沒有找到合意的,合意的金額太貴了,讓我們口袋破洞的,始終下不瞭手。
記得小太陽說,風水最要先改的,是外在影響,我們住的地方雖然在高樓,面對著官人煞,是必須先解決的,要解決的方法是在窗外放上山海鎮,山海鎮必須要到大廟開光,建議我們的神明是保生大帝。
當然,我們去的大廟,是位於台中保生大帝的大廟宇,也如期完成了我們的開光儀式。
山海鎮避掉了官人煞。
接下來是內部的調整,而我去廟宇的時候,快到中午十二點,我拜完了外殿,要往內殿走,看見人群都聚集在這,不過他們正在往外走,似乎散會了。我走晃了一眼,才發現今天廟宇有書法老師的當場作品。
心中暗道可惜,當我走出殿門後,卻看到門外曬著幾幅春聯,我走了過去,摸了摸,直覺性的只摸了一幅,左右看沒有人理我,也不知道是否可以拿,本來想要開口詢問,當時的工作人員卻沒有理會我。
二爻身體真的害羞啊!一次的大膽沒有完成,就變極端的害羞了。
轉身想著繼續參拜好了,參拜完了我再來問問有沒有春聯。
走上階梯的我,聽見後頭一道女聲,喊著「小姐~小姐~」
我轉過身,看見春聯處的一名工作人員對我招手,問我是不是想要春聯。
我走了過去,對她點了點頭,詢問曬太陽的春聯們,都有人要嗎?
她回答:「這些是老師多寫的,沒有人領就先在這曬著,妳如果要就先告訴我妳要哪一幅。」
我內心好雀躍,就把我剛剛想要的告訴她,讓我如期得拿到的名師的作品。
這是幸運,好感恩。
內部的風水還有一些家具要做更換,但是家具真的不便宜啊!
或許老天爺有聽見我們內心的苦吧!
在過年期間將至,我們住的是舊社區,這裡的住戶都是老人家,看到這邊是不是有底了?
沒錯!過年期間,老人家的想法都是要舊換新吧?!討個吉利,於是這陣子就有很多家具被拋出,我們每次去倒垃圾的時候,都會閒晃一眼被拋棄的家具。有些確實已經殘破不勘,有些卻是還能再使用。
我們更換了電視櫃,換了一個更加適合的電視櫃。
我們在陽台,也擺了一個木櫃,上頭放了一盆虎尾蘭。
我們多了一小台藍芽喇叭,音質不錯,讓我們可以淨化空間使用。
我們多了幾張木椅,都很堅固,讓我們不用再另外找椅子出來。
我們的植栽是朋友和家人送的,他們都是神奇綠手指,把最難的那一段養起來了,最好養的後續給了我們,我們只需要澆水,記得這件事就可以。
漸漸的,這裡有了像家的樣子。
過年就快到了,我們當初搬進來的時候,這裡有一塊投影布幕,本來顯示者想要丟掉,但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它的出現,或許有一天會用到。」
沒錯,我們在家裡布置了一個位子,可以放電影的位子,我們也有投影機,還是高規格,看電影沒有問題。
我們不是負面的人,甚至可以說是正能量足夠的人。
過去也被打擊到無法反擊,只想過要怎麼忍牙而過,未曾想過也能有轉機。
一切,就像是從低谷慢慢跳起的心跳。
我們從每一天絕望的心態,看見了希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41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