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釣我,還是我釣你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你釣我,還是我釣你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次給你貼個夠,嘻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有鯊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喝水,多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吹吹風好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患難見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腐析|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愛 若說之前我只有腦補所有劇中男男CP,而或耽改的作品,一直沒有一腳踏入腐圈,正式的看BL連續劇(同志電影反而看過),這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就是我的起始之作。也讓我在還沒有入圈前,就三刷了。我會看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動漫改編的真人日劇……。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18
    我的老爸是大直男:還是謝謝你教會我「愛不是義務」女兒,雖然我不太了解妳,但我會好好愛妳   不見得每個人都擅長處理情感,不是每個人都能將自己的情緒誠實說出,偏偏越躲在關係背後的這些,越被大家渴求追想。很慶幸自己隨著年紀的增加,對於相似情況的理解也隨之增加,就是在老爸的身上,我才學會這些。 愛是不可愛的時候,我還是愛;愛是裡面沒有虧欠。
    Thumbnail
    avatar
    這裡只有碎念
    2021-08-08
    這是我正在看的書單.你的呢?樹想想已經有好幾年沒去窩在實體書店看書了! 居住的城市裡.從早些年的大大小小書局差不多有6間左右.常去的有3~4間.但是多數時間是去買文具.用品等等.閒少在裡面翻書閱讀.(因為時間上不允許@@...)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7-11
    所以是我在自學還是你在自學?自從弟弟的情緒爆發強烈不願意去上學之後,花了好多時間跟學校溝通,很多次覺得挫敗,好不容易可以請假在家自己讀書。但後來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勁,這位同學並沒有多大的自學意願,每天就像在家放風一樣自由自在,變成都是其他人在緊張焦慮。 當你看到一個學生完成少量功課之後(有些還會遺漏)就一直玩耍的每日生活,也不是
    Thumbnail
    avatar
    Fortis
    2021-04-18
    我信任的是你,還是我的以為?  今天從「信任」談到「被騙」,到底是我被你騙,還是我被我的以為騙呢?在開始談被騙之前,先來看看什麼叫做「被騙」,其實「被騙」的定義很廣,在此簡單定義,指的是當事人的動機、結果與我們以為地不符,我們通稱「被騙」,當然,被騙的時候我們會傷心、難過,甚至更多時是憤怒、氣到不能自己,如果從另一種角度來看,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20-09-29
    分不清狂喜與寧靜,分不清起點與終點,分不清是你還是我隱身在花樷。像蜂一樣,小聲地向花傾訴昨晚與他的相遇。 在劇院樓下、書店樓上的咖啡廳, 在攝影集文字、照片排版的空隙, 在淡水河面與雲霧、遠山的交界, 在花瓣飄落又被風吹起的片刻, 溫柔地說出他的名字。
    Thumbnail
    avatar
    René Claire
    2018-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