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來就是個...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看起來就是個...-我想問你,沒錯,我就是再問你,你對我的觀感是什麼?-貴人:你看起來就是一個條件很好,很完整、很專業的一個人,很像...有沒有人曾經跟你這樣說過?在下:嗯,有!貴人:你都沒有發現?在下:發現什麼?-原來,他人眼中的「我」,已經被這樣的投射標籤,自己限制住自己了,聽起來這些話都是對我的稱讚、認可的,可也因為這個人設上,形成了一種隱形的屏障,不容易靠近我(你可以再近一點沒有關係的),會帶給人壓力感!!外在的框架就會產生許多,而這些還真的在不知不覺中形塑出來。-我跟大家都是一樣的,沒有三頭六臂的,我愛發想,自己會嘗試行動去做,不會的地方我很會問,找方法,我也犯過很多錯,我也愛學習,我喜歡享受過程的感覺,我更愛分享,如果你來問我,我會覺得哪是一份天大的榮幸啊,是你看得起我!!像NVIDIA CEO #黃仁勳 每次來台灣,都會現身夜市,大嗑美食展超親民作風「拍照通通OK」。我也是很親民的,找我拍照簽名都OK的!!-聽別人說話,打開「#覺知」很重要,這些話並非不好,但也框住我許久的隱形能量,不知不覺成為一條距離線,自己再放開一點、輕鬆一點、發揮一下雙子的活潑有趣,我還是會繼續做顯眼包,不過會學習調味出不同的生活味蕾,讓你看見不同的我,到時候可別太~愛~我!!剛剛好就好啦!!圖片:是A I繪製而成的形象照-#精油是觸媒轉換劑隨時隨地會煥然一新 #心情煥然一新#關係煥然一新 #時時有選擇路路有回轉#精油的生活旅程 #心靈精油 #占測 #能量解讀 #精油占卜#彩虹心靈魔法油樂園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