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變好,我有看到!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陪小兒子進行了天母棒球場初體驗,對小孩們來說成天望著中職神一樣的大哥哥站在的巨大棒球場,有啦啦隊的甜美可愛,和球迷漫天吼叫,今晚是安靜冷清但是燈光全開,真心等待這些明日之星小球員來試投試打。小球員親眼見到客場球員置物更衣室,中間還有個按摩台讓受傷球員被防護員緊急急救用的,以及練習室、茶水間,味全隊公關的從小扎根培養好感,做的很到位,當然對小朋友好,也很自然攏絡了家長們的心。
小球員的爸爸們其實也有自組老馬隊,趁小球員還在跑操場時,早就攻佔投手丘、捕手坑,進行自己手癢的練習。
想當初味全也是創始中職員老球隊,可能因為好些年前母集團食品安全壞的名聲,害慘味全這個多麼親切曾經跟統一齊名的牌子,而且職棒真的很無辜,一個職棒球員的養成,從少棒開始,每一場都要有爸爸媽媽當供餐、防護和觀眾,好的球場需要整理維護,球技要提升需要常常出賽跟各地球隊友誼較量。不像桌球、羽球,找好場地對手,就可以默默地練;一場棒球賽要成,真的該感謝的都不知道多少人,只能謝天吧?
我知道味全隊想要全力衝刺,也想讓這個五燈獎標誌的品牌再度榮耀,你在變好,我有看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2內容數
進入沉潛的中年,可以保持童稚之心和青春不老之軀,追劇和育兒並不牴觸,可以跳舞可以彈琴,也可以乾脆來個電影劇本創作。或許我不必再像年輕時戰戰兢兢,總會有工作收入,路上的閒暇娛樂和心靈悸動,就算是我賺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