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中職!體驗多慧熱潮!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一個高中大學都泡在棒球場的老球迷,自從黑象事件後就逐漸淡出球場了;時不時會因為國際賽稍微關注一下,但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到球場看球了!這次看完經典賽之後,就決定要回到球場看球,再加上多慧熱潮,就決定把回歸球場第一戰獻給樂天了!

樂天桃園棒球場

過去因為看球及跟著棒球校隊南征北討的關係,全台灣好多個球場都有去過,最常出沒在天母、新莊、新竹棒球場;而樂天桃園棒球場從來沒有去過,這次可以說是初體驗呀!
首先是交通,這次我們是開車前往,球場附近就有免費的大型空地可以停車,可以讓大家早早抵達球場,放心地停車,開開心心的玩一整天呀!大眾運輸的部分,機捷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出站馬上就到了,對於不開車的人來說,也是滿方便的!只是對於住比較遠的我來說,一趟搭乘大眾運輸去桃園看球,交通時間真的頗長啊!
球場旁邊就有環球桃園A19購物中心,有吃有玩,要不是這次早上雨超大有點擔心比賽取消,我們等雨停了才出門,應該一大早就出發來個一日遊的!
球場外的先發打序燈箱
實際到了球場,場外,我自己很喜歡先發打序的燈箱,這是場棒球賽,這些人是賽場上的主角啊!(笑) 既然來了球場,首先當然是要先添購一下看球裝備,第一站就來到了商品部,球帽球衣購入!球場內吃吃喝喝的也很多,雖然對於球場食物會比較貴早就有心理準備,但是某些品項的C/P值真的有點低呀!離開場只剩下1個小時,迅速買了幾樣東西,就快快入座了!
久久進棒球場一次,不變的是那種熟悉又舒服的感覺!

久違了,中職!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週末,加上啦啦隊洋將登場,好多球迷到現場看球呀!畢竟我已經超級超級久沒有到現場了,先不管大家來現場的目的是為了什麼,看到觀眾席滿滿的人,還是有種莫名的感動呀!
這次看的是樂天與味全,慚愧如我,兩隊先發球員中,扣除今年因為WBC才認識的球員,叫得出名字的真的是屈指可數啊!
感嘆沒有很久,開場表演就登場了!從此刻開始,我只能說,坐在熱區真的有點無法專心看球啊!整場比賽不由自主地就會跟著啦啦隊跳啊跳的,一邊看球,眼角餘光也要關心一下應援的部分到哪一段了,太忙啦!🤣🤣
啦啦隊員們,尤其是李多慧,舉手投足都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樂天女孩應援初體驗

以前看球,熟悉的是傳統的一些加油口號,職棒各隊啦啦隊發展的這幾年,一點也沒有在現場體驗過,這次可說是初體驗!
先說優點好了,因為啦啦隊的帶動,現場的氣氛(尤其是髮香區跟其週邊區域)的確是無時無刻都會處於一種嗨到爆的狀態,不管看不看得懂棒球,都可以參與其中,更可以全家同樂!當然,因為第一次參與有這麼熱鬧啦啦隊的比賽,讓我真的無法專心看球,這真的是其中的一個小缺點,但瑕不掩瑜啦!另外,右外野的大螢幕好像在維修,我們的位置剛好被出入口擋住,每次要看打序或球數,都得靠左外野的大螢幕,這也是一個小小不便之處。
雖然很多人在批評說大家重點都擺在啦啦隊而不是球賽本身,但我抱持著比較正面的態度,畢竟台灣過去會花錢進球場的人就是那些,如果這些年因為啦啦隊的關係能讓更多人走進球場,進而愛上棒球,這何嘗不是件好事呢!更何況,如果先能把職業棒球的產業做大,讓產業體質越來越好,不也才能夠讓更多人願意投入嗎?雖然我主要是因為WBC在台灣一系列比賽重新回到球場的,但不可否認,對於啦啦隊應援的好奇,也是讓我更有動力的一環!
這次的看球體驗非常好,接下來應該會多找機會到球場去看球囉!希望台灣棒球越來越好!
⚾【JellinaC~潔莉娜】⚾
潔莉娜,無可救藥的白飯!
認真生活,聊聊各種經驗與趣味,分享快樂分享愛,讓我們更勇敢的往前走!
https://linktr.ee/jellina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51內容數
資訊不對稱的不動產市場,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子? 分享自身經驗與所學習到各種的資訊,一起瞭解房地產的眉眉角角,菜雞也能夠買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