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詩篇篇~我的秋之頌<110 09 29>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早晨~就在竹林山徑
這個秋天,似乎快接近尾聲了,我有點緊張,想抓住點什麼,想取代的是我的心情,我為秋天做了什麼?我正在做什麼?
彷彿是歌唱者
彷彿是路過的登山客
隨著秋風搖擺
竹葉也如此盛氣而凌人
路上的竹葉大道
西西簌簌踩踏著無數的腳步
你只是路過 自然無關美麗
你喜歡這樣的情境
也有了充分的理由
是因為秋天
秋天就這麼悄悄來了
凌晨時刻
只聞竹葉之歌
我的心跳會隨著狂奔
直到穿越竹林
秋蟬也聞風起舞
有點吵雜的合音
訴說的是今天的秋意
秋天的美麗
真的來了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