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來了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你不再悄悄地來,從東方搭著大型氣旋,霸氣地、大張旗鼓地降臨;
這次你不再輕柔地來,從北邊颳著十級陣風,強烈地、萬馬千軍地現身。
清涼的秋意,隱身在豔陽的照拂,一不留神,就與你擦肩而過。
我在路邊,用掃把與落葉玩著抓迷藏,你總是調皮的在旁嘻笑,
沒有輸贏的追逐遊戲,像口罩掩住我遺忘的表情,童稚的玩心落在哪裡?
你推著我疲憊的身心,我卻等著你的療癒,候了一整年,終於又遇見你。
你問我倆相識多少寒暑,我細數畚箕裡的落葉,一遍又一遍......。
汲營的思緒,不如你在天空恣意揮舞的狂草,
熙攘的步履,不懂你在大地彩繪紅黃的詩意。
看著自在無拘的你,我笑了!
你總是贈我思念與惆悵,
我獨留白酒與月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