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生戲 九重天節 7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寫東西,一向很是任性很是沒耐性,很是不持久,常常想到就寫個一點點,想來也沒什麼人看,以往寫了不少文章,都沒什麼回應,大抵是我文筆拙劣無人想閱,就連類似蓋個閱點個讚都是屈指可數,我也就越發懶的花時間費力氣了,這此寫這個恰好是筆興來了,又剛好遇上活動就寫來應付應付,不想竟還有人給了愛心,讓我很是驚喜,本來就想,若是活動過了便棄了此文,束之高閣,後來想想我還真是沒有毅力,於是我想了想,不如若是每次寫文都有愛心,那不就是有人看,那我就續寫,若是沒有我便心安理得的棄了此文,到那時也是棄的天經地義心安理得是吧~
好了不廢話了,以上可省略,正文開始....
——————————我是分隔線😛😃😛😃😛😃😛😃😛😃
那蜈蚣狀的玩意兒,斷了一把鋼鉗子,發出那非常難聽的噪音後,不死心的又撞了上來,難不成以為真能撞出個名堂?元隆懸在半空,絲毫沒有浪費靈力增加崑盾的力量,倒也不是他自負輕敵,而是惦量惦量,他這方真是半分未損,他若真輕敵,便早早解了盾殺過去了。
眼看著這東西都快把自己頭撞爛了,元隆想著應該不是什麼難對付的,口中默念,手中青笛化成了一把細劍,此劍是這法器的真身,名喚青竹劍,元隆師承普明洞一派與神后娘娘、神后之子夜離、玄聖天帝之子昊天元坤同門,師門法器都是太師父所賜,元隆修成上仙時,太師父便賜了青竹,太師父說元隆過於老實,青竹能破一切邪障,讓元隆不至于在狡猾之徒下再次吃虧,至于為何說“再次”,那要追回到他尚未入門前的凡塵歷練了,此事牽扯許多,不談也罷。
元隆正欲揮斬妖物,身後忽然傳出喊聲:「元隆師兄不要動手」
元隆認得元坤殿下的聲音,但來不及說上一句,眼看那妖物已衝向元隆身後,元隆不及多想,單手結出一法印,凌空閃現幾道金光化為鍊,捆住妖物將其死死釘在地上,等元隆來到元坤身邊才發現除了原本他要找的夜離,他們身邊又多了一男一女,右手一揮,崑盾便將所有人都護了起來。
元隆才道:「這是怎麼回事?」
「啊?」夜離二人一副老人重聽模樣異口同聲。
元隆細細一看發現他們耳朵上皆覆上一層法力形成的膜,他指指耳朵,兩人才解開。
才剛解開,夜離便一臉無奈道:「糟了!又來了...」
元隆順著他的目光,只見地上的“蜈蚣”似乎比剛剛發脹不少,上頭的臉成了浮腫的流水屍臉,看起來更加噁心了。
元坤道:「師兄你趕緊再加一道屏障在前頭。」
元隆雖搞不清狀況,還是照做了,做完便又回頭問道:「兩位殿下怎麼會在一塊?現下到底是何情況?這...這二人又是?」
還未等到回答,身後妖物便原地自爆,血塊屍塊四濺,元隆轉身慶幸事先有多加一道屏障,否則即使有崑遁,過於近的畫面感恐怕不大舒適。
血泥噴濺之處冒出陣陣瘴氣,不但腐蝕了被噴濺之物,冒出的紫黑之氣,想當然也是極陰毒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允禮允禮~~~~我是霧裡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